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通讯面向全球发布新一代ZIMS“至美”多网络融合解决方案

摘要:钻石赞助2007全球NGN高峰论坛中兴通讯面向全球发布新一代ZIMS“至美”多网络融合解决方案   2007年4月3日至4日“2007全球NGN高峰论坛”期间,全球领先的下一代网络产

钻石赞助2007全球NGN高峰论坛
中兴通讯面向全球发布新一代ZIMS“至美”多网络融合解决方案
 
  2007年4月3日至4日“2007全球NGN高峰论坛”期间,全球领先的下一代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面向全球发布了基于IMS的新一代多网络融合解决方案——中兴通讯ZIMS“至美”解决方案。该方案是中兴通讯在深入分析通信技术和网络发展趋势、深刻理解运营商在新的行业环境中面临的业务转型需求基础上提出的基于开放架构的新一代多网络融合解决方案,为运营商向信息服务提供商转型、建设融合演进的NGN网络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支持。
 
  随着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人类步入宽带和VoIP通信时代。Skype、GoogleTalk等互联网巨头以近乎免费的话音通信进军电信业,意欲颠覆传统的电信运营模式。面对IT运营者的挑战,建设基于全IP的融合网络、向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转型正在成为全球电信运营商的一致战略选择。中兴通讯完全从运营商的角度出发,精心打造了一个基于IMS、支持包括固定与移动融合、CT与IT融合在内的多网络融合的开放网络架构。
 
  中兴通讯ZIMS“至美”解决方案涵盖3GPP、3GPP2和TISPAN定义的所有功能模块,可提供接入层、承载层、控制层、业务层和用户数据层等在内的全套网络设备,支持包括WCDMA、TD-SCDMA,、CDMA2000、WLAN、WiMAX、Cable、xDSL以及传统2G移动接入等在内的多种接入类型,不仅可以为基于固定和移动接入的IMS用户服务,同时还能够基于该架构为运营商提供定制化的ICT融合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当今通信全融合的需求。中兴通讯ZIMS“至美”解决方案提供丰富的固定和移动、CT和IT融合业务,如语音呼叫连续性业务(VCC)、动态号码簿等以及中兴ZIMS特色业务SoftDA(集即时消息、呈现、群组管理、语音/视频通讯、协同办公等于一体的融合应用)。
 
  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的“全球NGN高峰论坛”是由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主办的NGN行业权威论坛活动,中兴通讯以钻石赞助商身份出席了本次峰会,并作题为《中兴通讯IMS——引领NGN时代运营商ICT转型》的主题演讲。
 
  中兴通讯早在1998年就全面启动了在下一代网络(NGN)技术的研发,是全球通信业最早启动NGN研发的厂商之一。作为全球50多个国际标准化组织的重要成员之一,中兴通讯积极参加3GPP、3GPP2、TISPAN、ITU-T、OMA等国际标准组织的IMS标准制定工作。在国内,中兴通讯还是中国CCSA IMS标准的起草者。中兴通讯始终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其ZIMS产品及解决方案继承自身在NGN领域的先发技术优势和在标准领域的深厚积淀,继续助力运营商面向全IP的网络融合转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