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oPhotonics将在2007年OFC展会上展示可重组光网络器件

摘要: 阿纳海姆-2007.03.23,在OFC展会上,NeoPhotonics正在展示多种模块和子系统,包括:ITLA可调谐激光器、基于PLC的ROAD
 
    阿纳海姆-2007.03.23,在OFC展会上,NeoPhotonics正在展示多种模块和子系统,包括:ITLA可调谐激光器、基于PLC的ROADM 模块以及基于MEMS的DCE 模块,它们是下一代可重组光网络的基础构件。
       
    除此之外,NeoPhotonics公司还将会在阿纳海姆会展中心的2007OFC展会上展出一些具备先进技术的产品,包括获得广为成功的FTTP网络用器件产品。NeoPhotonics公司的展位号是3301,参展时间为三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
 
    在干线、城域网的部署中,动态可调性和可重组性需求不断的增强,要求我们提供一整套高带宽的网络器件,它们可在不中断现有网络服务的基础上,以并列的方式提供崭新的动态网络服务。NeoPhotonics的ITLA可调谐激光器和动态通道均衡器(DCE) 带给网络设备商以及他们的客户非常全面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对器件和模块的需求。
 
.    NeoPhotonics 的40 通道可重组型光插—分复用器( ROADM )模块,每一个通道都配有可调光衰减器和功率监测器,可以在一个DWDM网络的任意节点上下任意波长。这些ROADM模块建立于NeoPhotonics获得广泛成功的PLC产品之上,包括:阵列波导光栅(AWG)和可变光衰减复用器(VMUX),目前这些产品已经累积成功运行10000万器件小时以上。
 
    PLC集成技术是制造2-degree ROADM模块最有效的一种技术,NeoPhotonics的超低损耗DWDM MUX/DMUX以及其优异的低功耗、高隔离度宽带PLC Switch-VOA-Tap (SVT)设计也确保实现一个更高水平的单芯片集成,此举将大大降低插入损耗、功耗和尺寸。该项技术使NeoPhotonics在PLC集成技术的不断革新中占有一席之地。
 
    另外,NeoPhotonics拥有业界领先的超宽范围可调谐激光器,作为第一款真正的通用型激光器,能够覆盖80nm调谐范围之内的所有通道,支持C-band, L-band, Extended L-band (XL-band) 和 C+L band。而且它能在任何速率,任何输出功率下在单个激光器内进行快速的转换。其具有较高光学性能的激光器外腔设计,不仅满足了10 Gbps到40 Gbps速率传输,而且也适用于城域和干线网系统。
 
    NeoPhotonics 基于MEMS的动态通道均衡器(DCE),除了提供100 通道,50 GHz信道间隔之外,还可以通过C, L或更长的波段,平衡或阻挡个别通道。当运用于反馈电路时,DCE可以弥补个别通道因传输损耗而带来的影响,也可以有效地阻挡或者削弱一个通道。除了通道均衡,DCE还可以在广播中用作阻挡器,以选择重组型光插—分复用器(ROADM)的架构与波段开关的切换。
 
    NeoPhotonics公司高层除了参展,还将会参加下列学术和经营活动:
 
    1、主管NeoPhotonics产品工程的Paolo Sacchetto,3月25日下午4:30至6:30,将会在“OsuD”会场发表题为“多端口WSS/ROADM 技术性能比较”的演讲。
 
    2、CEO, Tim Jenks, 作为“高层论坛”的嘉宾,3月26日(周一)将发表有关审视光通信器件现状的演讲。
 
    3、CEO, Tim Jenks,同时也是Milton Chang"市场观察"的邀请嘉宾,3月27日(周二)下午12:00至2:00,发表“经营管理的真知灼见”的演讲。
 
    4、主管NeoPhotonics产品工程的Marc Stiller,也是"市场观察"的邀请嘉宾,他将发表“ROADM 技术” 的演讲。
 
    5、分管市场的副总裁Chris Pfistner,将出席NFOEC 2007市场观察和供应商峰会
 
    另外, NeoPhotonics也是3月28日(周三)上午8:00至下午5:00供应商峰会的赞助商。
 
来源:新飞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