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ki宣布10G光接收模块出样

摘要:   2007年3月15日,Oki电工今天宣布研制出两款ROSA光接收模块。这些模块按照10Gbps XMD-MSA标准设计,并兼容于那些用在高速LAN以及城域网络中的10G小型热插拔X
 
  2007年3月15日,Oki电工今天宣布研制出两款ROSA光接收模块。这些模块按照10Gbps XMD-MSA标准设计,并兼容于那些用在高速LAN以及城域网络中的10G小型热插拔XFP模块。  
Oki表示这些新品目前已经可以出样了。
 
  随着互联网数据传输流量的持续增长,市场对10G ROSA接收器和TOSA发射器的需求不断增长。而OKI认为10G XFP模块是当前长途骨干和城域网络升级的重要手段。
 
  “目前OKI在表面贴装的10G ROSA产品领域已经推出多款符合MSA的产品。”OKI负责光器件业务的总裁Masayuki Tsuboi表示,“为了满足市场对基于ROSA接收器的需求,我们研制了这些满足XMD-MSA要求的ROSA接收器,我们预计在2008年3月量产这些模块。希望能销售6万只以上。”
 
来源:光纤新闻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3/19/200703190945421562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ki 模块
文章标题:Oki宣布10G光接收模块出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