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pogee研制满足100GbE标准的CWDM激光器

摘要: 为了支持IEEE 802.3高速研究集团(HSSG)正在讨论制定的100GbE标准,Apogee光子公司目前宣布正在研制一种无制冷CWDM激光器,
 
    为了支持IEEE 802.3高速研究集团(HSSG)正在讨论制定的100GbE标准,Apogee光子公司目前宣布正在研制一种无制冷CWDM激光器,该激光器将可支持100 Gbits/sec甚至更高的速率。
 
    IEEE研究集团目前考虑的产品有两个方案, 一个方案是采用20Gbps 1310nm外调制激光器(EML)组成一个5通道 CWDM平台,另一个是采用25Gbps 1310nm外调制激光器(EML)组成一个4通道CWDM架构。这种基于CWDM的100G数据链路是在现有的、已获成功商用的LX4 10GbE转发器的基础上演变而来的,也与目前刚刚发布的X40 1310-nm CWDM方案(为40G准备的)类似。
 
    Apogee的无制冷20Gbps和25Gbps EML激光器是在该公司的无制冷10Gbps 1310-nm EML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该公司宣称这些激光器拥有业内最好的mask margin,并可以在-20 ° to 90 ° C范围内长时间无制冷工作。Apogee表示他们的无制冷10Gbps 1310-nm EML已经被全球各地的顶级OEM和模块制造商所采用。
 
    而新研制的20Gbps和25Gbps EML激光器也将支持IEEE 802.3高速研究集团(HSSG)对10公里链路的要求。Apogee表示这些新型EML激光器将在2007年初出样,预计在2007年下半年正式商用。
 
信息来源:光纤新闻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6/12/07/200612070849001562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pogee
文章标题:Apogee研制满足100GbE标准的CWDM激光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