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阿尔卡特与朗讯谈判仍在进行 难度正在加大

摘要:  阿尔卡特周四表示,与朗讯的并购谈判仍在进行中。阿尔卡特发表声明表示,在双方谈判结束前不会发表进一步评论。   消息人士透露,一些政治和产业发展问题已经使谈判进程复杂化了。阿尔卡特还在计划将阿

  阿尔卡特周四表示,与朗讯的并购谈判仍在进行中。阿尔卡特发表声明表示,在双方谈判结束前不会发表进一步评论。

  消息人士透露,一些政治和产业发展问题已经使谈判进程复杂化了。阿尔卡特还在计划将阿尔卡特-阿莱尼亚空间公司与泰勒斯公司合并,泰勒斯公司年收入超过100亿欧元,在30个国家拥有6万多名员工。 在阿尔卡特和朗讯上周五发布谈判消息之前,一份合并阿尔卡特卫星业务、泰勒斯以及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卫星业务的计划已经基本草拟完毕。

  此外,美国股东的心情也是一个问题。合并后的公司将是一家法国挂牌企业,合并后将进行整合、协作,而两家公司都牵涉到与国家安全有关的业务。业界人士称,尽管两家公司在合并后公司的董事会中将各占一半,可能会建立一个全部由美国人组成的董事会控制朗讯的国防业务,阻止法国人进入,这主要包括贝尔实验室。

  合并后企业将是全球最大通信设备销售商之一,两家公司曾表示,如果合并成功,总部将建在巴黎,由朗讯首席执行官帕特-鲁索领导。

来源:搜狐IT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6/03/31/200603310956445312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阿尔卡特
文章标题:阿尔卡特与朗讯谈判仍在进行 难度正在加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