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Juniper Networks正式供应多机箱式TX Matrix核心路由平台

摘要:Juniper Networks公司宣布开始供应其TX Matrix平台。这套解决方案采用多机箱式设计,并以 TX Matrix为路由及交换总控组件,将数台T640路由器整合为核心路由解决方案,产生每


Juniper Networks公司宣布开始供应其TX Matrix平台。这套解决方案采用多机箱式设计,并以 TX Matrix为路由及交换总控组件,将数台T640路由器整合为核心路由解决方案,产生每秒30亿个分组数据处理总量。

TX Matrix提供数TB级的传输能力,并提供高密度、最优化的机架式设计和功能丰富的模块化软件,且能互连及整合数台路由器,使其以单一路由设备形态运作,不仅能确保单一平台提供最大容量,也能让用户充分利用既有设施。此外,T640路由器与TX Matrix平台的配线距离长达100公尺,足以支持本地及分布式铺设环境。

TX Matrix可由”JUNOS”路由系统软件提供完整功能和服务。已推出6年的JUNOS安装在全球600多个实际运作的网络中,使TX Matrix平台具备完全备援的架构和无单点故障能力,以及平稳路由引擎切换(Graceful Routing Engine Switchover;GRES)、作业中软件升级(In-service Software Upgrades;ISSU)及双向式转送探测(Bi-directional Forwarding Detection;BFD)。

Juniper Networks表示,目前全球已有75家客户采用其T系列平台,亚太地区采用T系列的服务供应商已超过 20家,包括韩国Dacom、韩国KIDC、韩国电信(KT)、日本NTT子公司NTT Communications、日本HOTnet、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马来西亚电信、澳洲AAPT、新加坡电信以及中华电信。

韩国电信网络营运总监KS Park表示:“韩国电信的高速因特网用户超过六百万,数据传输量成长极快,过去三年来一直倚赖T系列路由平台解决容量问题,我们的Centre Node也已安装数台T640路由设备。”

“由T系列、JUNOS软件及TX Matrix平台组成的解决方案,可加速服务供应商迈向Infranet,并建置一个能保障客户体验的高可用性IP/MPLS网络”,Juniper Networks亚太区副总裁Adam Judd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