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日本京瓷面向10Gbs TOSA推出迷你MTP封装

摘要: 日本京瓷KYOCERA Fineceramics集团日前面向那些应用到2.5Gb/s和10Gb/s时分复用(TDM)和密集波分复用(DWDM)系统内的1550 nm中等距离(40公里),长

 日本京瓷KYOCERA Fineceramics集团日前面向那些应用到2.5Gb/s和10Gb/s时分复用(TDM)和密集波分复用(DWDM)系统内的1550 nm中等距离(40公里),长距离(80公里)和延长距离(150公里)的发射器光子系统(TOSA)推出了新型MTP封装。

  当配合一个热电冷却器时该封装的铜钨基座拥有极好的热学和机械性能,其 50 Ohm阻抗可以在模块应用中获得优异的电子性能。该封装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安装在一个密封的蓝宝石窗口内,其尺寸满足或超过了XFP收发器规格。


摘自 光纤新闻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4/09/22/20040922085721000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日本
文章标题:日本京瓷面向10Gbs TOSA推出迷你MTP封装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