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特种光缆找中天

摘要: 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个主要生产光缆产品的企业,它和几十家中国光通信企业一样,都面临了巨大的市场压力。几年前,在市场形势很好的情况下,中天似乎还并不那么突出

    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个主要生产光缆产品的企业,它和几十家中国光通信企业一样,都面临了巨大的市场压力。几年前,在市场形势很好的情况下,中天似乎还并不那么突出,但是在市场形势急转直下,各个企业压力都很大的情况下,中天却能在市场中处于相对有利地位。在私下和许多光通信企业议论,都认为中天的形势在各家中是较好的。

    其实和许多实力很强的国有企业相比,中天十多年前不过是一家小的乡镇企业,对至今普通话还不那么标准的薛济萍董事长来说,他不但面临市场竞争的压力,也面临了乡镇企业自身发展的问题。也正是这位普通话说得不太好的董事长,有着卓越的眼光,在许多乡镇企业被内部管理问题所困扰时,中天较早进行了组织结构的改革,把一批有管理才能、素质较好的人才吸引进来,放在重要的岗位上,从而用较快的速度,相对平滑地把一个乡镇企业引向现代企业。今天,作为一个上市公司,中天的管理是现代的,也是这一切为中天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奠定了基础。

    在光通信市场情况较好时,中天并不盲目乐观,也就是那个时候,他们用较大的精力进行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开发,把特种光缆作为一个发展的点,以至“特种光缆找中天”成为行业内流行语;当市场形势急转直下时,许多红极一时的企业一时找不着北,中天却能找到一个很好的支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3/11/12/20031112083848453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天
文章标题:特种光缆找中天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