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emtech展示PON突破性技术

摘要:Semtech推出了业界首个端到端兼容的非对称PMD模拟芯片组,用于50G HS-PON OLT和ONU,以及用于对称HS-PON的创新50Gbps NRZ上行突发模式TIA。

  ICC讯(编译:Nina)在OFC 2024展会上,高性能半导体、物联网系统和云连接服务提供商Semtech Corporation (纳斯达克: SMTC)进行了无源光网络(PON)突破性技术的现场演示。

  Semtech推出了业界首个端到端兼容的非对称PMD模拟芯片组,用于50G HS-PON光线路终端(OLT)和光网络单元(ONU),以及用于对称HS-PON的创新50Gbps NRZ上行突发模式跨阻放大器(TIA)。这些创新产品将使运营商的服务和收入能力达到全新的水平。它们有助于运营商增加容量,以保证高使用量、高要求客户的带宽(溢价),北美运营商对此兴趣浓厚。

图片来源:Semtech

  Semtech重点介绍了PON-X器件、GN7161 OLT combo芯片、GN7060 25Gbps突发模式TIA和TN27L90 ONU combo/eq测试芯片,展示它们在ONU和OLT配置下的性能和突发模式定时精度。

  为了进一步展示其先进的PON技术,50Gbps上行演示采用了新开发的GN7065 50Gbps突发模式TIA和25Gbps APD,这些产品利用了来自Tower Semiconductor SiGe工艺的专利技术。Semtech向Tower Semiconductor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为OFC生产这些样品方面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支持。

  Semtech信号完整性产品集团高级产品线经理Jacqui Adams表示:“HS-PON为PON运营商和系统客户提供了新的服务水平和机会,Semtech正在为HS-PON提供独特的技术支持。HS-PON存在重大的性能挑战,我们很高兴与PON行业领导者合作,开始提供这些创新的解决方案。”

  GN7161是OLT 50Gbps传输和25Gbps接收信号的独特全集成解决方案,TN27L90是一款50Gbps ONU测试芯片,具有专利的50Gbps NRZ接收器和25Gbps突发模式驱动器。GN7060和GN7065 TIA强调了Semtech对创新的承诺,提供具有高灵敏度和高效率的兼容突发模式定时。

  原文:Semtech’s Latest Innovations Empower Carriers to Navigate Seismic Shifts in Content Consumption Enabling New Levels of Service and Revenue Capabilities – Semtech Investor Relations - https://investors.semtech.com/news/semtech-s-latest-innovations-empower-carriers-to-navigate-seismic-shifts-in-content-consumption-enabling-new-levels/5496227e-3d1f-46b7-a141-0d4b58612db7/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4/04/15/2024041506114006496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Semtech展示PON突破性技术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