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wPhotonics推出LPO和LRO​应用的集成了均衡器的片上发射器PIC

摘要:以色列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NewPhotonics Ltd推出了其NPG102第二代光子集成电路(PIC)。第二代发射器优化芯片提高了800GBps和1.6TBps的延迟和功率性能。

  ICC讯(编译:Nina)在OFC2024期间,以色列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NewPhotonics Ltd推出了其NPG102第二代光子集成电路(PIC)。该PIC集成了光均衡器,可降低高吞吐量光互连的复杂性并增强其链路性能。增强型发射器优化芯片为数据中心的线性接收光学器件(LRO)和线性驱动可插拔光学器件(LPO)应用提供了800GBps和1.6TBps速率下的突破性的最小延迟和功率性能。

  随着人工智能工作负载加速对低延迟、高速和节能光连接的需求,LPO的功耗和延迟基准正在向多供应商互操作性所需的一致链路性能演进。

  NewPhotonics NPG102 PIC是一款适用于8x和4x 200G PAM4收发器的八通道和四通道并行单模(PSM)发射器。硅光子学芯片单片集成了发射器的元件,包括激光器、调制器和光均衡器,从而实现了一致的光学链路性能和扩展的距离。一流的发射器设计简化了系统集成,提高了OEM制造良率和收发器可靠性。

  最靠近TP2的光均衡器有助于信号色散补偿,从而实现一致的光链路性能和互操作性。光信号处理可使延迟降低1000倍以上,从而降低系统pJ/bit。

  该产品主要亮点包括:性能一致性、扩展的传输距离、更低的延迟和功耗;提高收发器良率和可靠性;3.9W低功耗;使用倒装芯片简化系统组装。

  NewPhotonics将于2024年第四季度出样第二代片上发射器,第一代光子IC样品现已上市。

  NewPhotonics是一家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致力于在光子学领域设计技术创新和解决方案,突破光学的限制,在网络和计算数据传输方面实现新的全光学范式。NewPhotonics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私人控股和资助公司。

  原文链接:NewPhotonics Introduces Transmitter-on-Chip PIC with Integrated Equalizer for LPO and LRO Data Cente | OFC | https://www.ofcconference.org/en-us/home/news-and-press/exhibitor-press-releases/2024/newphotonics-introduces-transmitter-on-chip-pic-wi/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4/04/09/2024040901153859362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NewPhotonics推出LPO和LRO​应用的集成了均衡器的片上发射器PIC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