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烟花三月聊销售——ICC讯石春日沙龙邀您出席

摘要:人类需要热带海岛,企业需要金牌销售。烟花三月好春光,ICC讯石携手行业销售大咖于3月29日下午在深圳举办春日沙龙活动,分享市场心得,解惑销售密码。诚邀当天在鹏城的光通信从业朋友们出席,在倾听的同时也积极讨论输出。

  ICC讯 春风已至,繁花似锦。值此烟花三月好时光,ICC讯石携手行业销售大咖于3月29日下午在深圳举办春日沙龙活动,分享市场心得,解惑销售密码。诚邀在鹏城的光通信从业朋友们出席,倾听的同时也积极参与讨论输出,报名沙龙详询:付小姐 15012985823(微信),林先生 13015621006(微信)

  Sora大模型的爆发进一步拉开算力缺口,光通信的销售机会有哪些增量出现?在人工智能时代,销售是否继续无可替代?更多话题讨论,敬请报名ICC讯石春日沙龙。也欢迎企业朋友的共襄合作,合作垂询:杨小姐 13425186001(微信)

  主题:《烟花三月聊销售》

  主办:深圳市讯石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4年3月29日(周五)下午14:00-17:30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本元大厦3楼

  议程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ICC讯石沙龙不承诺为人铺路,但是会提供学习走路的方法,以期让销售朋友们在聚会交流中学习升级。

  参加对象:光通信从业人员

  活动人数:50人(名额报满截止)

  活动费用:免费

  报名咨询:付小姐 15012985823(微信) ,杨小姐 13425186001(微信),林先生 13015621006(微信)

                  或联系ICC讯石任一工作人员咨询报名

  人类需要热带海岛,企业需要金牌销售。ICC讯石春日沙龙以滋养销售心灵为目标,广邀行业朋友倾听、分享,共度一个美好的周五下午(3月29日下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4/03/15/2024031510002054873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烟花三月聊销售——ICC讯石春日沙龙邀您出席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