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4慕尼黑光博会 | 苏纳光电携晶圆级刻蚀透镜和硅电容两大系列产品亮相

摘要:2024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期间,苏纳光电将携晶圆级刻蚀透镜和硅电容两大系列产品亮相,展位号:OW8馆8511,欢迎业界朋友莅临展位观展交流

  ICC讯 3月20日~22日,2024上海慕尼黑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苏州苏纳光电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苏纳光电)携晶圆级刻蚀透镜和硅电容两大系列产品亮相,展位号:OW8馆8511,欢迎业界朋友莅临展位观展交流。

  透镜系列


  硅电容系列



  产品应用场景


  【展出时间】2024/3/20 -2023/3/22

  【展出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苏纳光电展位】OW8,8511

  关于苏纳光电:

  苏州苏纳光电有限公司 ( 苏纳光电 ) 由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的科技人员创立,深耕光通信、光传感芯片领域,坚持芯片定位,提供特色的、领先的光、电芯片及其集成产品。公司聚焦晶圆级刻蚀透镜和硅电容两大方向,提供定制化、一站式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并被广泛应用于光通信、智能家居、消费电子及汽车电子领域。

  苏纳光电在国内率先突破了晶圆刻蚀硅透镜芯片的核心技术,公 司 直 接 客 户 为国际顶级光模块厂商,客户群覆盖全球 90% 以上的光模块企业,硅透镜产品累计发货超 1亿只。

  2024上海慕尼黑光博会苏纳光电诚邀您莅临OW8,8511,期待与您探讨交流,我们不见不散!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