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奇芯光电十周年庆典——追光而行,韧性生长,共绘光电新篇章

摘要:3月11日“龙抬头”,奇芯光电在西安君悦酒店举行了“追光而行,韧性生长”十周年庆典。

  ICC讯  3月11日“龙抬头”,奇芯光电在西安君悦酒店举行了“追光而行,韧性生长”十周年庆典。作为一家在光子集成领域具有显着优势和强大研发实力的技术创新型硬科技企业,奇芯光电以其不凡的成就和稳健的发展态势,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

  在十周年这一里程碑时刻,奇芯光电邀请了客户、合作伙伴、特邀嘉宾、媒体朋友以及全体员工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奇芯光电创始人、CEO程东博士发表致辞,对到场的各位嘉宾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十年前,奇芯光电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从初创时期的筚路蓝缕,到如今的光子集成领域佼佼者,奇芯光电凭借前瞻的战略眼光和坚定的创新信念,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十年来,奇芯光电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不断突破技术瓶颈。公司成功研发出全球唯一可量产的硅基改性材料,并以此为基础,构建了多材料三维异质集成新材料体系,为光子集成产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此外,奇芯光电还构建了集新材料开发、芯片设计、晶圆流片、芯片封测、模块设计与制备于一体的光电集成IDM产业模式。

  中科创新的创始人、“硬科技”理念提出者米磊博士发表了“光子芯片引领人工智能革命”演讲,肯定了奇芯光电产品在光通信、光传感、光计算三大领域的优势,认为奇芯光电能有效解决智能算力、能耗和尺寸之间的突出矛盾,助力人工智能迅猛发展。

  与此同时,奇芯光电也向长期合作的伙伴们颁发了象征“携手共进”的荣誉奖项,以表达对优秀供应商们无私支持的深深感谢。此外,为表彰那些与企业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老员工,奇芯光电还特别颁发了“忠诚奉献奖”,感谢他们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与坚定陪伴。

  随后,奇芯员工们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展现了奇芯光电员工们多才多艺、充满活力的风采。

  值此十周年庆典之际,我们向奇芯光电表示热烈的祝贺!十年的辉煌成就,是奇芯光电全体员工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的结果。未来,我们相信奇芯光电将继续保持创新活力,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光子集成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展望未来,奇芯光电将坚持科技创新,深耕光子集成领域,并不断拓展新的应用领域和市场空间。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奇芯光电将继续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书写光子集成产业的新篇章!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4/03/13/2024031315083323549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奇芯光电十周年庆典——追光而行,韧性生长,共绘光电新篇章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