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24预告|立讯技术携手生态伙伴探索前沿技术

摘要:OFC 2024将于2024年3月26日至28日在美国圣地亚哥隆重举办。立讯技术将携更多前沿光互连产品及Live Demo亮相OFC 2024,期待您莅临立讯技术展台#3044,共探光互连的璀璨未来!

      ICC讯 OFC 2024将于2024年3月26日至28日在美国圣地亚哥隆重举办。立讯技术将携更多前沿光互连产品及Live Demo亮相OFC 2024,期待您莅临立讯技术展台#3044,共探光互连的璀璨未来!

      在光互连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立讯技术积极与行业生态伙伴展开深度合作,共同研发并构建领先的技术和产品。

      AI大模型的应用普及推动算力需求的快速增长,高速光模块产业链就是其中重要的受益环节之一。立讯技术凭借其在800G光模块领域的先进建树,成功打入人工智能的互联应用。

      @LuxshareTech Booth #3044 展出 800G QSFP-DD AOC 及 800G OSFP 2xDR4/2xFR4 DPO

      Keysight是电子测量领域的一家知名企业,其测试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电子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阶段,拥有业界公认的高品质标准。立讯技术与Keysight的合作,将使其在电子元器件和系统的测试与验证方面具备更强的实力。通过引入Keysight先进的测试技术和设备,立讯技术将能够更准确地评估产品的性能和质量,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MACOM Booth #3025 展出400G Q112 DR4 LPO 800G OSFP DR8 LPO

      作为知名的电芯片供应商,MACOM在光通讯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产品线。立讯技术与Macom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在光模块线性驱动技术方面的实力,为光通信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创新力量。

      @POET Booth #5001 展出800G OSFP 2xFR4 DPO

      Poet是PIC(光子集成电路)领域的佼佼者,其产品在光通信、激光雷达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立讯技术与Poet携手,加速双方在光子集成电路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方面的进展,推动光通信行业向更高集成度、更低功耗的方向发展。

      @Spirent Booth #1515展出800G OSFP 2xDR4/2xFR4 DPO

      在流量测试领域,Spirent作为业界领先的通信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流量分析仪和测试平台广泛应用于各种通信设备的研发和验证。立讯技术与Spirent的合作,将使其在光模块的测试与验证方面具备更强的实力,确保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探索新的测试技术和方法,以应对未来通信技术的挑战。

      关于立讯技术

      东莞立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通讯设施和企业级互连产品提供商,立讯精密下属子公司,是5G通讯设备和企业级互连解决方案的全球设计商和制造商。立讯技术主要生产经营基站天线、滤波器、RRU等通讯设备,以及连接器、连接线、光模块、AOC等互连产品,基于创新的设计,辅以智能制造和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立讯技术与技术领导者协同开发互连行业的创新解决方案,让连接更敏捷。

    

      立讯技术公众号二维码

      电话: +86 769 38800888

      邮箱:inquiry@luxshare-ict.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4/03/10/2024031001250399126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OFC 2024预告|立讯技术携手生态伙伴探索前沿技术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