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finera的业绩凸显了电信业务停滞不前之际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增长

摘要:Infinera表示,它与一家超大规模公司达成了一项重要的新协议,一些分析师认为这家公司是Facebook的运营商Meta。这笔交易有助于掩盖电信行业的持续放缓。

ICC讯(编译:Vicki)Infinera本周为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交易之一欢呼,向一家未具名的超大规模公司提供800G 3-nm ZR+ pluggables。该公司的光学产品将用于改善超大规模公司数据中心外的连接(Rosenblatt的金融分析师认为,Infinera未具名的超大规模客户是Facebook的所有者Meta)。

 然而,Infinera在超大规模领域的成功有助于掩盖其向AT&T、Verizon和沃达丰等电信公司出售光学产品的持续困难。

 Infinera并不是唯一一家感受到压力的电信供应商。其他一些电信和有线设备供应商——从康普(CommScope)到Casa Systems、Vecima Networks、Harmonic和Lumentum——对网络运营商的需求给出了截然不同的评论。一般来说,服务提供商在大流行时期的流量高峰期间囤积了电信设备,现在正在慢慢地使用这些设备。因此,他们大幅削减了新设备的订单。

 据Seeking Alpha报道,Infinera首席执行官David Heard本周在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认为,支出和库存状况将在(2024年)下半年得到释放。我相信,如果你从整个行业的价值链来看,这一直是业界的一致评论。”

 与此同时,Infinera正致力于通过向Meta等超大规模厂商销售光器件来弥补电信业务的不足。具体来说,该公司正在关注数据中心互连(DCI)市场,这涉及在数据中心之间形成高速连接。Heard表示,这些销售正在火起来,该公司40%的收入来自超大规模客户。

 “我们看到的增长率相当惊人,”Heard表示,数据中心对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设备的投资正在推动这一需求。

 Infinera并非个例。美国银行全球研究(BofA Global Research)的金融分析师本周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人工智能(AI)机会继续浮出水面。”他们表示,对高性能、基于人工智能的计算的需求正在为大型数据中心运营商(如Digital Realty和Equinix)创造机会。

 美银分析师还指出,“国内无线运营商的活动依然低迷。”但他们也指出了“萌芽”,表明网络运营商的需求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复苏,并将持续到2025年。

 Infinera预计,这与网络运营商客户需求恢复的时间大致相同。

 在本周发布的初步结果中,Infinera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将在4.35亿美元至4.52亿美元之间。Infinera还预计,其2024年的营收将增长2%至3%,低于金融分析师普遍预期的4.4%。该公司表示,其大部分收入增长将发生在2024年下半年。

 Infinera的领导层仍然保持乐观。Hear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些战略胜利,加上我们的设计胜利渠道,使我们能够很好地实现下半年的强劲增长,并使我们走上实现连续第七年收入增长的道路,利润率和每股收益持续增长。”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