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finera Q423初步营收4.35亿美元到4.52亿美元,高于预期

摘要:2023年第四季度,Infinera预计初步营收在4.35亿美元到4.52亿美元之间,高于之前预测的4.21亿美元到4.51亿美元的区间。Infinera首席执行官David Heard预计,2024年上半年增长将放缓。

ICC讯(编译:Vicki)Infinera公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0日的2023年第四季度初步财务业绩。

 2023年第四季度,Infinera预计初步营收在4.35亿美元到4.52亿美元之间,高于之前预测的4.21亿美元到4.51亿美元的区间。初步GAAP毛利率为38%-40%。高于预期的37.3%-40.4%。初步的GAAP每股净亏损0.02美元到每股净收入0.04美元。

 Infinera首席执行官David Heard表示:“我们以强劲的第四季度结束了2023年,在此期间,我们的初步收入、毛利率和每股收益范围的中间值预计都将高于我们之前的展望范围。对于2023年全年,我们预计将实现连续第六年的收入增长,将毛利率扩大到接近40%的水平,并实现每股收益的同比增长。”

 Heard表示:“展望未来,与业内其他公司一样,我们预计2024年上半年的增长将放缓。无论如何,我们的设计胜利的速度和规模都在加快。在2024年的前60天,我们已经取得了重大的超大规模影响战略胜利,其中之一是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胜利,基于我们的系统和子系统解决方案。这些战略胜利,加上我们的设计胜利渠道,使我们能够很好地提供更强劲的下半年,并使我们走上实现连续第七年收入增长的道路,利润率和每股收益持续增长。”

 展望2024年第一季度,Infinera预计营收将在3.2亿美元到3.5亿美元之间。GAAP毛利率将在35.3%到37.4%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4/03/07/2024030701473521133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Infinera Q423初步营收4.35亿美元到4.52亿美元,高于预期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