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rvell与合作伙伴在DesignCon演示200G/Lane铜链路

摘要:Marvell与合作伙伴在DesignCon演示200G/Lane,进一步巩固其加速基础设施连接领域的领导地位。Amphenol、是德科技、Molex和TE Connectivity与Marvell DSP展示了200G/lane铜链路,以增加数据中心带宽。

  ICC讯(编译:Nina)近日,数据基础设施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Marvell Technology, Inc. (纳斯达克:MRVL)与领先的布线和系统合作伙伴Amphenol、是德科技、Molex和TE Connectivity (TE)展示了由Marvell 224G长距离(LR) DSP SerDes驱动的铜互连,每通道运行速度为200 Gbps或更快,这是人工智能(AI)和云工作负载扩展加速基础设施的关键里程碑。该演示在Santa Clara会议中心举办的DesignCon展会(2024年1月30日-2月1日)上进行。

  云服务提供商正在进行广泛的基础设施升级,以满足生成式人工智能和其他服务永不满足的需求。云中的网络带宽以每年40%以上的速度增长,而人工智能专用的带宽则以100%以上的速度发展(数据来自650 Group在2023年11月29日发布的《数据中心半导体报告》)。如果没有更快、更高容量的网络,工作负载将需要更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来完成,这可能会颠覆人工智能和云服务的经济潜力。

  铜电缆用于短距离(0-5m)服务器到机架顶部交换机的连接,以及数据中心中某些云优化的机架内互连。将基准I/O通道速度提高到200G/lane,与当前领先的100G/lane系统相比,带宽增加了2倍。Marvell 200G/lane LR DSP SerDes预计将被纳入广泛的网络平台中,这些平台将通过电缆背板、电缆主机连接和其他布线解决方案扩展铜链路的覆盖范围。Marvell 200G/lane LR DSP SerDes还将扩展铜线连接带宽,并支持1.6T有源电缆(AEC)。

  Molex新产品开发总监Vivek Shah表示:“受市场对提高速度的需求驱动,Molex正与Marvell合作,提供业界领先、全面的224G连接器、电缆和背板产品组合,确保提供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和1.6T高速应用的最佳通道性能。”

  是德科技网络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Joachim Peerlings博士表示:“是德科技正与其合作伙伴和标准机构合作,使下一代高性能计算基础设施能够应对快速扩展的计算和网络需求,以支持即将到来的人工智能应用。”

  650集团的联合创始人Alan Weckel说:“有源电气技术延长了数据中心铜的使用寿命。它将很快成为数据中心的标准构建块之一。AEC硅收入预计将以每年64%的速度增长,到2028年实现10亿美元的销售额,用于AEC设备的芯片每年将达到近4000万个。”

  Marvell是AEC和DSP技术的领导者。2022年3月,Marvell发布了Alaska A PAM4 DSP,这是首款用于400/800Gbps AEC电缆的100G DSP。2023年4月,Marvell推出了一系列连接技术,包括采用3nm工艺生产的长距离SerDes,这是业界首创。

  Marvell高速连接集团产品营销副总裁Venu Balasubramonian表示:“实际上,云中的每一类连接——从远程数据中心之间的连接到芯片封装内组件之间的连接——都将在未来几年内发生转变。AEC连接将是200G短距离互连的关键组件。我们正积极与我们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和超大规模客户合作,部署200G/lane铜互连技术,以跟上人工智能创新步伐所需的带宽扩展。”

  原文:https://investor.marvell.com/2024-01-31-Marvell-Extends-Connectivity-Leadership-for-Accelerated-Infrastructure-with-200G-Lane-Partner-Demonstrations-at-DesignCon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4/02/29/2024022906432830097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Marvell与合作伙伴在DesignCon演示200G/Lane铜链路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