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R:美国宽带运营商支出将在2024年或更晚回升

摘要:Calix警告称,宽带运营商的支出可能要到2025年才能回升,届时BEAD补贴已经到位。但康宁和其他人表示,支出可能会提前增长。

  ICC讯(编译:Nina)Calix警告称,宽带运营商的支出可能要到2025年才能回升,届时BEAD补贴已经到位。但康宁和其他人表示,支出可能会提前增长。

  宽带供应商继续猜测网络运营商何时会恢复设备支出。根据最新数据,这种情况可能在今年发生,但也可能要到2025年。

  例如,Rosenblatt Securities的金融分析师写道,Calix最新的2024年财务前景“明显弱于预期”。事实上,这家供应商在去年年底首次下调了预期后,本周再次下调了预期。Calix表示,客户正在根据申请和可能获得的政府资金来规划和重新规划他们的网络建设。因此,该公司预计2024年出货将放缓,直到客户作出决定并获得资金,这可能要到2025年初。但Calix的官员承诺,该公司宽带设备的需求最终会回升。

  美国政府的宽带项目承诺通过美国各州向愿意在农村地区建设网络的电信公司提供420亿美元的巨额补贴。但这些资金的分配时间比预期的要长,迫使网络运营商推迟部署计划。

  康宁的雄心

  康宁表示,其光纤出货量(以公里计)远低于正常趋势。但该公司预计未来几个月出货量将上升。其他公司也承诺,光纤和有线宽带网络运营商的需求也会出现类似的复苏。

  据Seeking Alpha报道,康宁首席执行官Wendell Weeks在公司季度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预计光通信销售将反弹,因为我们的运营商客户已经确认,他们在疫情期间购买了多余的库存,并一直在利用这些库存继续部署网络。我们相信这些运营商很快就会耗尽库存,并执行他们在过去几个月里向我们传达的增加的宽带部署计划。”

  他还指出,运营商正在等待BEAD的资金。Weeks说:“我们仍然预计BEAD项目的资金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真正开始转化为需求。他们正在推进拨款的发放,这些拨款还需要一点时间才能变成真正的项目。”

  康宁光纤产品所在的光学业务部门的销售额在2023年第四季度继续下滑。在康宁的电话会议上,Weeks表示,公司已经开始看到宽带运营商客户需求上升的迹象,但还没有确定。

  市场变幻莫测

  对于许多为有线、无线和光纤网络提供设备的电信供应商来说,2023年是艰难的一年。现在,该行业的每个板块都在试图猜测运营商的需求何时会恢复。

  在移动领域,供应商希望5G设备需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恢复。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金融分析师在最近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投资活动水平似乎已经企稳,并显示出一些改善趋势的早期迹象。”

  与此同时,一些有线电视设备供应商也提出了类似的时间表。例如,供应商Harmonic的高管表示,他们预计今年上半年的销售将相对疲软,然后随着运营商开始加快网络升级,包括转向DOCSIS 4.0技术,下半年的销售将会加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4/02/29/2024022906342427242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LR:美国宽带运营商支出将在2024年或更晚回升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