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昊衡科技现推出免费测试实验室活动,诚邀您来参与!

摘要:2024年昊衡科技继续举办免费OFDR测试活动

  ICC讯 2023年由昊衡科技举办的免费测试活动广受好评,感谢大家的支持!因此今年我们将继续进行该活动,运用OFDR技术,开拓特色应用,期待与您的合作。光频域反射(OFDR)技术检测光纤中背向瑞利散射,获取整根光纤的光信号,具有高分辨、高精度、分布式的测量优势,适用于光学测量与光纤传感。

  活动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全国范围内有OFDR测试需求的高校、研究所和企业,主要围绕OFDR技术的两大应用领域:通信测量和分布式传感。

  光纤通信:光器件、光模块、硅基芯片的插回损测量;光学链路的故障诊断和定位;光纤微裂纹检测;偏振相关的损耗、偏振模色散等光矢量分析。

  光纤传感:土木、风电、汽车、复合材料结构等各行业的分布式光纤传感应变温度测试。

  活动内容

  (1)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测试登记表。

问卷二维码

  (2)昊衡科技联系客户沟通测试需求和想法。(3)昊衡科技应用解决方案团队评估测试方案,通过电话、远程会议或当面拜访方式,与用户确认方案可行性,优化测试方案,商定测试计划并实施,共同合作完成测试。(4)协助用户进行数据处理和结果分析。

  活动时间

  (1)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四月底止。(2)征集方式:可通过邮箱或电话与我们联系。邮箱:sales@mega-sense.com,电话:027-87002165。

  活动说明

  (1)测试时间:昊衡科技提供免费测试服务和现场技术支持的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天,远程技术交流与指导不限时。(2)费用问题:本次活动涉及的昊衡科技OFDR设备使用费用、技术人员现场支持及差旅费用全额减免。具体测试方案涉及的耗材、加载装置和场地费用由用户自行承担。(3)其他未尽事项可联系昊衡科技相关人员咨询。

  昊衡科技

  Megasense

  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专业从事工业级自校准光学测量与传感技术开发,也是一家实现OFDR技术商用化的公司。目前,昊衡科技已推出多款高精度高分辨率产品,主要应用于光学链路诊断、光学多参数测量、高精度分布式光纤温度和应变传感测试。已与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取得诸多成果。电话:027-87002165官网:http://www.mega-sense.com/公众号:“昊衡科技”或“大话光纤传感”

内容来自:昊衡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4/02/26/2024022602550100074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昊衡科技现推出免费测试实验室活动,诚邀您来参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