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Goodman在亚太地区规划数据中心扩张

摘要:Goodman集团今日概述了其在亚太地区的扩张战略,旨在加强其在该地区蓬勃发展的数据中心市场的立足点。

ICC讯(编译:Vicki)Goodman集团今日概述了其在亚太地区的扩张战略,旨在加强其在该地区蓬勃发展的数据中心市场的立足点。

 该公司表示,已与日本达成协议,将向日本提供高达1,000兆瓦的电力,并已开始在香港荃湾建设一个新的50兆瓦数据中心。它最近还在新加坡开设了一个新的区域办事处,以支持该地区数据中心业务的增长。

 “我们有能力在日本和香港等一线市场的高需求地点获得土地和电力,这使得我们拥有了价值1英镑的非常有价值的移动电源。Goodman亚洲主管Paul McGarr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他补充到:“这个移动电源,结合我们的规划、建筑和工程能力,以及强大的资产负债表,意味着Goodman有能力继续满足亚洲主要城市对新的、高价值的、高端数据中心设施不断增长的需求。”

 该公司表示,它正在日本筑波市一块45公顷的土地上建设一个新的数据中心园区,这块土地是于2022年收购的。新园区距离东京50公里,预计将提供1000兆瓦的电力。

 现场准备和基础设施工作已经开始,第一个数据中心设施计划于2026年完工。Goodman表示,该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负责人协议,将在筑波市园区建设并租赁第一个50兆瓦的数据中心给客户。

 继Goodman在大东京千叶Inzai的现有设施之后,该公司已经在那里获得并交付了超过300MW的数据中心项目。

 Goodman亦将荃湾一幢旧工业大厦(名为Goodman Texaco Centre)改造为50兆瓦的设施,以配合香港数据中心业务的强劲增长。

 据该公司称,该市的数据中心市场需求强劲,仅在过去六个月,超大规模企业就签署了20亿美元的收购协议。

 荃湾西数据中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建成,Texaco数据中心将于2026年建成,届时香港管理的数据中心总容量将达到392兆瓦。

 Goodman在新加坡开设了一个区域办事处,以支持其在该地区的数据中心运营,该办事处由Hugh Baggie领导,他已被任命为亚洲数据中心总经理。

 Baggie此前管理着Goodman香港90亿美元的投资组合。

 “数据中心行业是Goodman的一个增长领域,鉴于市场的需求和供应动态,亚洲将继续成为重点关注的领域。我们拥有资金、土地和安全的电力,再加上我们成熟的工程和交付能力,将使我们能够继续交付大规模、高价值的数据中心,”McGarry在一份声明中提到。

 Goodman的全球数据中心产品组合包括许多全新的数据中心和技术中心。其全球3.7GW的电力储备包括在12个主要国际城市的已完工设施、安全电力和潜在数据中心项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4/02/23/2024022308554620106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Goodman在亚太地区规划数据中心扩张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