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致力国产GP-GPU芯片设计与研发 芯动力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摘要:近日,珠海市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融资金额数千万元。芯动力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广东省珠海市,目前在深圳、西安、美国均设有研发中心,专注于国产GP-GPU芯片的设计与开发。

  ICC讯 近日,珠海市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芯动力”)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融资金额数千万元。

  已知的是,2017年芯动力就获得了天使轮投资,2019年获得Pre-A轮投资,2020年获得A轮投资,2021完成A+轮融资,2024年完成A++轮融资。

  此次融资将为公司的研发创新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助力公司在核心技术领域取得更加显著的突破。通过加速产品的多渠道多市场开拓,芯动力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影响力。此外,这次融资将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确保未来大规模生产的顺利进行。

  关于芯动力

  芯动力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广东省珠海市,目前在深圳、西安、美国均设有研发中心;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及高通用性芯片设计研发为主的科技公司。

  芯动力科技的核心技术为可重构并行处理器架构(简称RPP),它是自主研发专为并行计算设计的处理器架构,具有良好的生态兼容和超高能效的并行计算能力,能够打破高性能芯片和通用芯片的鸿沟,广泛应用于各个场景,为各行业在计算领域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