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库存调整导致2H23高端路由器市场放缓

摘要:由于库存调整,2023年下半年高端路由器收入下降了8%。预计服务提供商的库存水平可能还需要两个季度才能恢复正常水平。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 Group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在经历了上半年交付量突然激增之后,2023年下半年,高端路由器市场同比下降8%。

  Dell'Oro Group副总裁Jimmy Yu表示:“两年前开始的零部件短缺和供应链瓶颈造成的中断仍在发生。一旦供应释放,路由器制造商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完成积压的订单,推动高端路由器收入在2023年上半年同比增长12%。然而,这些交付变成了客户的额外库存,导致他们合理化未来的新订单。我们认为,这些服务提供商的库存水平可能还需要两个季度才能恢复正常水平。”

  《2023年第4季度服务提供商路由器和交换机报告》的其他亮点:

  1. 2023年,高端路由器市场达到近130亿美元。收入份额排名前三的供应商是思科、华为和诺基亚。唯一获得超过一个百分点市场份额的供应商是思科和华为。

  2. 核心路由器收入在2023年增长了14%。收入份额排名前三的供应商是思科、华为和瞻博。思科获得了近6个百分点的市场份额,是该年唯一获得市场份额的供应商。

  3. 边缘路由器和聚合交换机的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没有变化。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4/02/23/2024022308130931785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Dell'Oro:库存调整导致2H23高端路由器市场放缓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