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德国电信透露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便携式移动基站

摘要:德国电信透露,一座便携式移动基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此前进行了多次企业测试,运营商强调其在各种用例中的多功能性。

  ICC讯  德国电信透露,一座便携式移动基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此前进行了多次企业测试,运营商强调其在各种用例中的多功能性。

  在一份翻译后的声明中,德国电信解释说,这座便携基站将为临时部署提供4G和5G接入,用于活动、紧急情况和传统连接不可用的建筑工地等场合。

  该基站于2023年9月宣布,并据德国电信称,一人可在不到一个小时内搭建完成。

  它装在一个小容器中,配备一根高达8米的天线,可调整以优化信号强度。

  通过光纤或无线链接连接到网络。

  德国电信指出,一家“十几家公司”进行了该便携基站的原型试验,包括建筑和邮政行业,声称需求表明存在对“灵活移动通信”架构的需求。

  预计这座便携式移动基站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内容来自:CCTIME飞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4/01/15/2024011506165498402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德国电信透露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便携式移动基站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