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eragon与Global Integrator合作实现印度Tier 1运营商网络的现代化

摘要:全球5G无线传输的创新者和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Ceragon网络有限公司宣布,它已与Global Integrator签署了一项协议,以支持印度Tier 1运营商的网络现代化项目。根据协议规定,Ceragon将支持一个大规模的现代化项目,重点是升级现有网络能力,扩大容量,改善全国范围内的连通性,并提供满足甚至超越印度日益增长的需求的服务。

ICC讯(编译:Vicki)全球5G无线传输的创新者和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Ceragon网络有限公司宣布,它已与Global Integrator签署了一项协议,以支持印度Tier 1运营商的网络现代化项目。根据协议规定,Ceragon将支持一个大规模的现代化项目,重点是升级现有网络能力,扩大容量,改善全国范围内的连通性,并提供满足甚至超越印度日益增长的需求的服务。

 这个Ceragon的新客户将率先部署其最新的解决方案。该协议价值约1.5亿美元,包括规划、产品交付和部署服务,以及Ceragon管理服务的多年合同,涵盖微波和毫米波网络的日常监控、管理和维护。协议的实际价值可能会增加或减少25%,这取决于项目推出期间的实际部署需求。Ceragon预计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和部署新站点。预计部署将在7-9个季度内完成,约75%的项目价值预计将在这段时间内得到确认。其余约25%的合同价值用于管理服务和维护,预计将在部署后的一年内开始确认。

 Ceragon与Global Integrator合作,Global Integrator正在为Tier 1运营商监督数十亿美元的网络现代化项目。Global Integrator与Ceragon合作,确保微波和毫米波解决方案部分满足严格的Tier 1运营商要求。所有新的微波站点都将使用Ceragon的新型超紧凑、节能的全户外收音机。此外,数千个毫米波站点将使用Ceragon的E-Band产品进行部署。

 Ceragon首席执行官Doron Arazi评论道:“这个项目的规模和范围再次肯定了Ceragon作为无线传输领域创新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强大品牌认知度。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为印度公民提供他们所需要的未来友好型连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4/01/12/202401120155107940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Ceragon与Global Integrator合作实现印度Tier 1运营商网络的现代化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