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山东省5G基站突破20万个

摘要:截至11月30日,山东省5G基站规模突破20万个。山东共有52个5G工厂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5G工厂名录》,规模居全国第2位。

  ICC讯  2023年,山东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行业大力开展“强基赋能 千兆山东”建设行动,扎实做好“建、用、研”文章,持续提升5G网络供给能力和赋能水平。截至11月30日,全省5G基站规模突破20万个。

  山东省通信管理局联合省工信厅等部门,推动5G基站建设奖补政策纳入省政府2023年“稳中向好、进中提质”政策清单,相继出台“强基赋能 千兆山东”建设行动、5G“百城万站”深度覆盖行动等文件,为5G网络建设和融合应用注入强劲动能。出台加快公共资源开放、通信基础设施损坏迁改赔补、深化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等系列方案,为5G网络建设保驾护航。

  全行业充分发挥5G技术优势,今年在制造业、能源、医疗、教育等领域新发展5G应用项目500个以上。深化重点行业应用赋能,泰山景区5G+智慧旅游项目入选国家“5G+智慧文旅”应用试点项目;山东共有52个5G工厂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5G工厂名录》,规模居全国第2位。

内容来自:通信产业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12/07/2023120706474023808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山东省5G基站突破20万个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