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罗马地铁将实现5G部署

摘要:意大利电信(TIM)、Iliad、WindTre和Vodafone意大利部门与罗马公共交通运营商ATAC达成协议,为该市所有地铁线路提供5G,支持欧洲更广泛的数字建设。

  ICC讯  意大利电信(TIM)、Iliad、WindTre和Vodafone意大利部门与罗马公共交通运营商ATAC达成协议,为该市所有地铁线路提供5G,支持欧洲更广泛的数字建设。

  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这些公司表示,该协议将在罗马地铁基础设施(包括所有车站和新地铁线)开启5G,补充说该协议由意大利通信管理局AGCOM调解。

  运营商没有透露项目的详细信息,但指出该协议反映了“支持实现2030数字议程目标所需投资的承诺”,并旨在改善首都的电信服务,服务游客和本地居民。

  TIM和Vodafone Italy还通过与当地塔运营商Inwit合作,在2022年为米兰地铁系统开通了4G和5G。

  其他欧洲市场也已采取措施在其公共交通系统中提供5G。

  本月早些时候,Vodafone德国详细介绍了与列车运营商德国铁路合作,在国家50%的铁路线覆盖5G的进展。

  与此同时,Orange的塔业务Totem还赢得了一项合同,为巴黎地铁线建设室内5G基础设施,这是最近由诺基亚赢得的类似项目,诺基亚承诺提供网络设备以支持城市地铁延伸计划。

内容来自:CCTIME飞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11/30/2023113009373108596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罗马地铁将实现5G部署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