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IAVI第一财季营收同比下滑20%

摘要:由于VIAVI终端市场的支出环境继续充满挑战,尤其是北美服务提供商,VIAVI第二财季营收2.48亿美元,环比下滑6.0%,同比下滑20.1%。

  ICC讯(编译:Nina)美国亚利桑那州钱德勒,2023年11月2日 -- Viavi Solutions Inc.(“VIAVI”或“公司”)公布了其截至2023年9月30日的2024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第一财季表现

  - 营收2.48亿美元,环比下滑6.0%,同比下滑20.1%。
  - 分业务部门来看,Network Enablement(NE)业务部门营收1.5亿美元,环比下滑14.5%,同比下滑23.7%。Service Enablement(SE)业务部门营收2040万美元,环比下滑8.9%,同比下滑8.9%。OSP(Optical Security and Performance Products)业务部门营收7750万美元,环比增长18.0%,同比下滑15.1%。
  - 分区域市场来看,美洲、亚太和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客户对公司该季度营收的贡献比分别为40.5%、34.7%和24.8%。
  - GAAP毛利率58.2%,上个季度55.4%,去年同期59.6%。非GAAP毛利率60.1%,上个季度58.2%,去年同期62.3%。
  - GAAP每股收益0.04美元,上个季度持平,去年同期每股收益0.14美元。非GAAP每股收益0.09美元,上个季度每股收益0.10美元,去年同期每股收益0.23美元。
  - 截至2023年9月30日,公司持有的现金、短期投资和短期受限制用途现金总额为5.45亿美元。

  管理层点评

  VIAV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eg Khaykin表示:“第二财季,VIAVI终端市场的支出环境继续充满挑战,尤其是北美服务提供商。由于这些持续的不利因素,我们的营收略低于预期的中点,其中更强劲的OSP需求帮助部分抵消了电信收入的疲软。此外,由于不太有利的地域收入组合导致的销量下降和税收增加,我们的每股收益处于预期范围的低端。”

  2024财年第二季度展望

  对截至2023年12月30日的2024财年第二季度,VIAVI预计营收将在2.40-2.60亿美元之间,非GAAP每股盈利将在0.06-0.10美元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11/03/2023110302222488550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VIAVI第一财季营收同比下滑20%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