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挑战高性能 | 维度科技新一代POA多模单模可编程光衰减器,全新上市!

摘要:维度科技发布全新一代高性能产品——POA多模单模可编程光衰减器。集成了多年以来的技术迭代和革新,全面升级的可编程光衰减器在衰减速度、衰减精度和重复性、模式控制和操作方式上都有了质的提升。

全新一代高性能产品发布

POA多模单模可编程光衰减器

  集成了多年以来的技术迭代和革新,维度科技全面升级的可编程光衰减器在衰减速度、衰减精度和重复性、模式控制和操作方式上都有了质的提升。用户可通过内置的功率计选件完成半开环监测衰减,锁定光功率和实时读取光路的输出功率,完美适配800G/1.6T光模块测试灵敏度的应用场景。

  1主要优势

  · 多模环通量控制,多种光源检验标定;

  · 大衰减范围(MM>55dB,SM>40dB);

  · 更低的插入损耗,衰减速率提升200%;

  · 超高的衰减准确性和重复性;

  · 内置功率监控,三种控制模式;

  · 支持自定义任务设置和编程。

  2特点特写

  严格控制多模EF(环通量),适配不同种类光源注入,保证测试准确性良好。


  优化后检验结果:全量程衰减线性度±0.10dB

  超低插入损耗和超快的衰减速度

  机械式衰减器速率从25dB/s升级到50dB/s,全量程衰减1.2s;MEMS衰减器从1000dB/s提升至2000dB/s。

  内置功率监控半开环监测,三种模式控制衰减

  不同应用场景下的控制模式:

  1)功率观测模式(Power Monitor Mode);

  2)功率反馈模式(Power Feedback Mode);

  3)衰减模式(Attenuation Mode)。

  支持远程控制和自动测试,平台+模块化设计

  3产品订购信息

  温馨提示产品现已批量上市,欢迎咨询!更多信息:www.dimension-tech.com

  关注官方公众号、视频号也可获取精彩!

  国产测量,奋发图强!

  维九州知天下,度山河量万里!

内容来自:深圳维度科技微信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10/23/2023102302121117893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挑战高性能 | 维度科技新一代POA多模单模可编程光衰减器,全新上市!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