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eledyne LeCroy收购Xena Networks

摘要:Teledyne Technologies宣布已达成收购Xena Networks ApS的协议,以此将太比特以太网流量添加到其测试产品组合中。

  ICC讯(编译:Nina)月初(2023年10月3日),Teledyne Technologies宣布已达成收购Xena Networks ApS的协议,以此将太比特以太网流量添加到其测试产品组合中。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Xena提供高速太比特以太网验证、质量保证和生产测试解决方案。

  Teledyne此举的重点是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高性能计算和5G的增长。这些技术需要更高的数据传输速度,因此需要新的测试平台来测试太比特以太网器件。

  如今使用Teledyne LeCroy网络协议分析和错误注入工具的网络设备制造商也需要高性能以太网流量生成和网络仿真测试工具来验证产品设计。Xena Networks测试工具提供深入的以太网链路培训和自动协商测试功能,这是下一代Terabit以太网产品实现预期性能所需的。

  Teledyne认为收购Xena可以扩展其以太网测试能力。Teledyne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Mehrabian表示:“收购Xena Networks将进一步确立我们在协议测试市场的领导地位,将我们的业务范围扩展到以太网系统验证工程师、质量保证实验室和生产线,以测试、评估和验收以太网器件和系统。”

  他补充说,对Xena的收购建立在其早先收购LeCroy的基础上。Mehrabian表示:“2012年对LeCroy的收购提供了一个健康且不断增长的协议测试业务组合,专注于PCI Express、USB、存储和网络技术。从那时起,我们通过多次收购扩大了Teledyne LeCroy的协议测试业务,包括Quantum Data(用于视频),Frontline(用于蓝牙和WiFi)和OakGate(用于存储设备测试解决方案)。Xena Networks将成为这个强大且不断增长的协议测试组合的有力补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10/18/2023101801151442638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Teledyne LeCroy收购Xena Networks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