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IAVI推出NITRO Wireless,提供云智能和自动化以加速5G和6G

摘要:NITRO Wireless突破技术迷雾,加速技术开发。

  ICC讯 近日,VIAVI宣布推出 NITRO Wireless,提供一套组合解决方案,使生态系统中的所有参与者(设备制造商、服务提供商、半导体公司、软件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能够通过智能、直观和自动化的方式来验证每个阶段的性能,从而加速技术开发。VIAVI将在全球各地的活动中展示 NITRO Wireless,包括 Futurecom(圣保罗)、FYUZ(马德里)、Network X(巴黎)和印度移动大会(新德里)。

  随着 5G 在建设和功能方面达到临界点,领先的服务提供商及其生态系统正在开发通往 6G 的道路。 大规模专用网络、智慧城市和关键通信等工业应用需要更高的吞吐量和更低的延迟,以实现精确传感、成像和定位数据的实时计算和通信。 通过云引入太赫兹/太比特/微秒连接、多供应商环境中的开放网络以及用于自动化网络操作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所有这些都表明在半导体、设备、软件和应用层方面对网络进行了根本性的“重构”。由此带来网络性能、服务质量 (QoS)、安全性和能源消耗方面的挑战,这些现在都需要缓解和简化。

  NITRO Wireless 将整个行业用于 3GPP 和 O-RAN 的、经过验证的性能和互操作性测试平台与网络集成测试、实时分析和优化 (NITRO) 平台支持的云、智能、自动化和数字孪生技术结合在一起。 随着网络变得更加复杂和分层,通过模拟基于真实网络数据的使用场景,重点关注从用户角度衡量和确保体验,从而生成必要的智能来简化新技术的交付。NITRO 无线用例包括:

  RAN 智能 – NITRO 无线 TeraVM RIC 测试根据真实网络场景的数据训练 RAN 智能控制器 (RIC),应用程序验证引擎 (AVE) 充当应用程序“IQ 测试”,以验证建议的更改是否可以提高 RAN 效率,Geolocation 将地理定位数据公开给 r/xApps,包括订阅用户的空间分布和移动动态的 全天候(24/7) 洞察。

  专用网络智能 – 为了支持专用网络的高可靠性和 QoS 要求,NITRO Wireless 提供从设计到操作的信号分析、定时和同步验证、天线对准、光纤认证以及覆盖范围和性能测试。

  网络安全 – 5G RAN、5G 核心网、安全接入服务边缘 (SASE)、下一代防火墙、VPN 和云安全解决方案都需要符合最新规范,同时确保网络性能不受影响。 NITRO 无线开放RAN安全解决方案提供的测试范围包括 3GPP SCAS 合规性、DoS 和模糊攻击、O-Cloud 资源耗尽、协议验证、端口扫描和开放前传安全测试。

  数字孪生 – 数字孪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降低业务风险。 在安全环境中测试软件更新并引入新服务,以预防在现网部署时发生故障。 NITRO 无线数字孪生结合了 RAN 和核心仿真器、保障方案、真实流量场景和网络威胁等工具,在实验室中镜像运营商网络,允许在对实时网络采取行动之前对网络变化和挑战进行规划和实施,并分析结果。

  军事通信 – NITRO无线集成和测试产品组合提供 5G 专用军用无线电和核心网络的完整端到端和子系统测试。 这些可以通过 HAP 或卫星部署在地面上。

  “虽然 5G 提供了新的机遇,在提供连接方面具有令人兴奋的潜力;而且在部署这些网络的竞赛中,至关重要的是可靠性、稳定性和性能测试都能到位以确保成功。而网络弹性要求、复杂性和风险阈值正在引入新的动力。” 凯捷工程连接部首席技术官 Shamik Mishra 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葡萄牙的‘5G实验室即服务’以及全球 O-RAN项目中与 VIAVI 密切合作,以充分利用这一新兴技术的潜力,并为协调整个行业的连接驱动转型工作做出贡献。”

  “我们很高兴与 VIAVI 合作,帮助推动行业向前发展,加速 Open RAN 的采用,”VMware 服务提供商产品管理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副总裁 Lakshmi Mandyam 表示。 “我们公司对如何通过通用框架简化 CSP 测试、分析和认证第三方 xApp 和 rApp 的路径来解决阻碍(Open Ran)采用的挑战有着共同的愿景。 VIAVI 在 Open RAN 测试方面的领先地位和 VMware 在 RIC 方面的领先地位使此次合作成为理想的选择。”

  VIAVI 无线业务部高级副总裁 Ian Langley 说:“每一代网络都变得更加分层、去中心化和复杂。 基于 VIAVI 在性能验证方面值得信赖的专业知识,NITRO Wireless 通过云智能和自动化突破了技术迷雾,因此我们的客户可以专注在收入和利润的驱动上面。”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