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3 | 矽安光电11D71:以半导体技术支持光通信未来

摘要:9月6-8日,上海矽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携硅基光纤阵列 (硅V槽、二维阵列硅基板)、 多层陶瓷基板、 硅/陶瓷薄膜电路 、大功率碳化硅热沉等产品亮相CIOE 2023。

  ICC讯 9月6-8日,上海矽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携硅基光纤阵列 (硅V槽、二维阵列硅基板)、 多层陶瓷基板、 硅/陶瓷薄膜电路 、大功率碳化硅热沉等产品亮相CIOE 2023。

  其中光通信应用高速(陶瓷工艺)基板具有:双层结构厚度在0.2~0.5mm范围可调、集成50欧姆电阻,高频RF传输线,金锡焊、仿真S21和实测S21曲线趋势一致、利用高密度布线,5um线径,3~4层即可实现2000个1/0的Fan-out载板,以及如果HTCC需要,22层产品耐温>450度等特点。


(矽安光电展位 展位号11D71)

(本次矽安光电展出的亮点产品)


  关于矽安光电: 

  矽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管理团队由多位行业内资深人士组成,提供MEMS设计与制造一站式服务,业务涵盖光通信,光学传感,生物医疗,射频芯片等。公司具备射频仿真,半导体开发,芯片测试能力,客户覆盖国际领先的光通信公司和国内头部光模块公司。凭借出众的产品研发能力、垂直的资源整合能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力争成为光通信元器件一流供应商,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提供定制化产品和服务。旗下赫芯微电子,位于浙江平湖,有1500平米千级和百级净化车间,标准的6英寸MEMS产线,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制造资源,根据自身发展战略不断地延伸产业链布局,是行业领先的、符合时代的、良性发展的创新型企业 

    更多交流欢迎至11D71展位或联系:

    陈小姐 18621905107

    邮箱:julia.chen@sioptics.com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