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IAVI宣布首席财务官辞职

摘要:VIAVI宣布董事会已接受Henk Derksen辞去VIAVI首席财务官一职。他的辞职并非因为与VIAVI在任何有关VIAVI运营、政策或实践有关的事项上存在任何争议或分歧。VIAVI已经开始寻找新的首席财务官。

  ICC讯(编译:Nina)美国亚利桑那州Chandler,2023年8月30日--Viavi Solutions Inc.(“VIAVI”)(纳斯达克:VIAV)今天宣布,董事会已接受Henk Derksen辞去VIAVI首席财务官(CFO)一职,自2023年8月25日起生效。Derksen先生将辞去目前的职务,并计划返回欧洲寻求新的机会。他的辞职并非因为与VIAVI在任何有关VIAVI运营、政策或实践有关的事项上存在任何争议或分歧。

  Derksen先生计划于2023年9月30日离开公司,并已通知VIAVI,他将致力于有序过渡其职责。自2023年10月1日起,在确定永久继任者之前,VIAVI董事会已任命现任VIAVI全球总监Pam Avent担任临时首席财务官。

  VIAV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eg Khaykin表示:“我很遗憾看到Henk离开。然而,我理解并尊重他的个人情况和目标。我感谢他在过去两年半里做出的巨大贡献和支持,并祝愿他在未来的努力中取得成功。”Khaykin补充道:“我们已经开始寻找Henk的继任者。”

  原文:VIAVI Solutions Inc. - VIAVI Announces CFO Resignation - https://investor.viavisolutions.com/news-events/news-releases/news-details/2023/VIAVI-Announces-CFO-Resignation/default.aspx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08/31/2023083100445513504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IAVI
文章标题:VIAVI宣布首席财务官辞职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