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IAVI在2023美国闪存峰会上推出PCIe 6.0测试平台

摘要:全球通信网络测试服务领导者VIAVI Solutions今日在美国闪存峰会(2023 Flash Memory Summit)上发布了全新PCIe 6.0协议分析测试平台,再次刷新PCIe测试速度和效率。2023 FMS于8日至10日在美国加州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举行。

  ICC讯 2023年8月8日 — 全球通信网络测试服务领导者VIAVI Solutions今日在美国闪存峰会(2023 Flash Memory Summit)上发布了全新PCIe 6.0协议分析测试平台,再次刷新PCIe测试速度和效率。2023 FMS于8日至10日在美国加州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举行。

  8月29日至30日,VIAVI还将携PCIe6.0平台亮相在杭州举行的2023全球闪存峰会(Flash Memory World),诚邀您届时莅临FMW杭州VIAVI展台-D01,现场了解全新PCIe 6.0测试解决方案并获取闪存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及未来前景。

  PCIe(PCI Express®)是一种高速计算机扩展总线标准,支持数据中心/超大规模、云、AI/ML、量子计算、物联网、汽车和国防工业市场的新兴应用。 PCIe 6.0以64 GT/s的数据速率运行,使先前PCIe 5.0标准的带宽和吞吐量翻了一番。

  新的VIAVI PCIe 6.0协议分析测试平台是VIAVI Xgig®系列的一部分,将包括分析仪、训练器和介入卡。VIAVI还将提供一种选项,使客户能够在现有的Xgig PCIe 5.0设备上捕获64 GT/s PCIe 6.0协议分析,以延长在研发初期阶段设备投资的期限。


  作为一个旨在提供深入见解的强大平台,新的Xgig PCIe 6.0平台将涵盖熟悉的Xgig分析功能,包括:

   Xgig软件工具套件 – 协议分析、专家服务、串行分析和MLTT(链路认证),简化了数据解释和性能分析,同时使开发人员能够更快地识别、定位和解决错误。还包括非易失性快速存储器(NVMe)和计算快速链路(CXL)的全栈分析。

   CXL协议支持 – 分析仪/训练器适用于所有CXL版本规范,包括CXL 3.0和未来版本。交换的每一个方面和属性都可以使用先进的Xgig软件工具进行搜索、过滤和分析。

   链路训练和验证逻辑子层LTSSM 链路状态 – 使用户能够通过极限情况LTSSM测试创建意外状态或控制状态,从而发现隐藏的问题,实现快速识别和故障排除。

   自动调优 – 优化后的性能微调可以缩短调整时间并最大限度地减少重启 — 配合EQ内存以消除重新调整的需要。

   端口交叉– 通过允许本地或远程用户同时执行多个分析实例,提高了单个分析机箱的生产效率。

  “PCI Express正不断进化,支持计算密集型应用程序的大幅增长。作为少数在PCIe合规性测试方面具有专业技术的公司之一,VIAVI以能够为高性能需求用户提供强大的分析工具而闻名,这在要求大大提高的PCIe 6.0环境中至关重要,”VIAVI高级副总裁兼实验室和生产事业部总经理Tom Fawcett说, “我们很高兴能与闪存峰会的嘉宾分享我们的PCIe 6.0协议分析以及我们的发展路线图。”

  FMS美国参会者可以在VIAVI专属展台 #740了解更多相关解决方案的信息。VIAVI还将在其PCIe平台上展示广受欢迎的合规性测试应用程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08/08/2023080803275229898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IAVI
文章标题:VIAVI在2023美国闪存峰会上推出PCIe 6.0测试平台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