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美佳特:推出针对400G/800G SR/LR光模块测试需求的系列解决方案

摘要:针对400G/800G SR/LR的光模块产品,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测试需求,美佳特提供了一系列的测试方案和灵活的业务类型,产品包括MP2100A,N1092C,N1078A,AQ6370D,MS9740B等。

 ICC讯  随着5G通讯、大数据、云计算、Chat GPT等技术的全球普及和应用,各类网络运营商和企业都加大了对数据中心的建设和扩容。2023年,数据中心的传输速率将达到400Gbps/800Gbps的水平。

  为了适应公网骨干传输网的高速发展,骨干传输的容量也将从25G/100G/200Gbps升级到400G/800Gbps/1.6Tbps。信号的调制方式也将从传统的NRZ变为PAM4。由于PAM4信号的特性,需要引入FEC/MLSE/MLSD等纠错技术来降低误码率。同时,为了进行有效的仿真测试,CTLE,DFE,LFE等仿真工具也被广泛使用。

  针对400G/800G  SR/LR的光模块产品,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测试需求,美佳特提供了一系列的测试方案和灵活的业务类型,产品包括MP2100A,N1092C,N1078A,AQ6370D,MS9740B等。

  以下是产品的主要参数:


  MP2100B Anritsu 安立 误码\眼图仪 示波器

  - 多合一内置 4 通道 BERT 和采样示波器

  - 误码率 (BER) 4 通道同步测量

  - 高质量波形 PPG (1 ps rms 抖动)

  - 高输入灵敏度 (10 mVp-p 最低输入灵敏度)

  - 高速眼图模板测试,最高 150 k 样本/秒,带眼图分析

  - 支持差分信号BER测量、眼图模板测试和眼图分析

  - 多达六种贝赛尔滤波器可供选择,提供全功能应用支持

  - 设计紧凑小巧 (深 18 cm) 的光学模块评估测试

  - 一台实现同步误码率(BER)、眼图、眼图模板和抖动测量

  - 支持 WDP (波形色散损耗) 测量

 N1092A/B/C/D/E DCA-M采样示波器

  - > 40 GHz 光通道带宽(选件 40A)、50 GHz 电通道带宽

  - FC/PC 和 2.4 毫米输入类型

  - 高灵敏度,本底噪声仅为 5 μW(光)、310/600 μV(电)

  - 超快吞吐量,采样率高达 250 kHz

  - 准确的高速数据分析,抖动 < 200 fs

 N1076B/7A/7B/8A DCA-M 光/电时钟恢复

  - 支持 NRZ 和 PAM4 信号

  - 集成的光/电和时钟恢复设计

  - 光分路器:集成或外部 - 用户提供

  - 超低剩余随机抖动 < 100 fs RM

  - 抖动谱分析(JSA)能力

  - 黄金锁相环(PLL)用于符合操作

  AQ6370D/C/B YOKOGAWA 横河 光谱分析仪

  - 波长范围:600~1700nm

  - 高波长精度:±0.01nm

  - 高波长分辨率:0.02nm

  - 大动态范围:78dB(典型值)

  - 宽功率量程:+20~-90dBm

  - 快速测量:0.2秒(100nm跨度)

  - 适用于单模和多模光纤

  MS9740B/A Anritsu 安立 光谱分析仪

  - 适用光纤:SM 光纤 (ITU-T G.652),50μm/125μm GI 光纤

  - 光连接器:用户可更换:FC、SC、ST、DIN

  - 波长测量范围:600 nm 到 1750 nm

  - 波长精度:±20 pm(1520 nm 到 1620 nm,分辨率:0.03 nm 到 0.2 nm)

  - 设定分辨率:0.03、0.05、0.07、0.1、0.2、0.5、1.0 nm (RBW 3 dB transparent bandwidth)

  - 最大输入功率:+23 dBm(光衰减器:开启)

  - 动态范围:高动态范围 :70 dB(峰值波长±1 nm),60 dB(峰值波长±0.4 nm),42 dB(峰值波长±0.2 nm)

  - 扫描时间:≤0.2 秒(跨度:5 nm,分辨率:0.1 nm),≤0.3 秒(跨度:500 nm)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美佳特官网了解:www.megatechsz.com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