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永鼎股份:孙公司获国内某主流汽车公司线束项目定点 销售额约8.95亿元

摘要:永鼎股份全资孙公司金亭线束于近日收到国内某主流汽车公司电子邮件,金亭线束通过公开竞标,成功获得甲方某款车型低压线束业务中标确认。本次项目生命周期为 7 年,全生命周期销售额合计约为 89,528 万元人民币。

  ICC讯 永鼎股份全资孙公司金亭汽车线束(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亭线束”)于近日收到国内某主流汽车公司(由于保密要求,暂无法披露其名称,以下简称“甲方”)发来的电子邮件,金亭线束通过公开竞标,成功获得甲方某款车型低压线束业务中标确认。

  公司全资孙公司金亭线束成功获得甲方某款车型低压线束业务定点通知书,正式授权启动线束样件准备工作。本次项目生命周期为 7 年,全生命周期销售额合计约为 89,528 万元人民币。该项目主要提供低压线束产品,预计将于 2024 年下半年量产供货,对本年度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永鼎股份表示:该项目是金亭服务国内头部乘用车企某款车型低压线束业务的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国内品牌线束业务的市场占有率,以及帮助公司进一步优化产品成本提高竞争力。按照公司战略规划,金亭线束将开发一系列满足乘用车市场需求的线束产品,支撑公司汽车零部件业务板块做大做强,成为行业主流的企业。该批项目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