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星联华最新高速光电测试解决方案,助力光通信测试

摘要:在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中星联华除了展出复杂电磁环境电磁兼容测试和卫星通信测试系列的解决方案外,还在现场重点展出了高速光电测试解决方案中的产品:64GBd 时钟数据恢复仪和XBERT系列高速串行误码仪 ,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的驻足了解和交流。

  ICC讯 7月11日-13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其作为电子行业年度重大盛事,汇聚了国内外领先企业,为全球电子产业提供了创新技术交流平台。高频高速电子测试测量和监测方案提供商——中星联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星联华)受邀参与此次盛会,并携多款产品和多种解决方案与工程师们现场进行技术交流。

  在此次展会中,中星联华除了展出复杂电磁环境电磁兼容测试和卫星通信测试系列的解决方案外,还在现场重点展出了高速光电测试解决方案中的产品:64GBd 时钟数据恢复仪和XBERT系列高速串行误码仪 ,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的驻足了解和交流。

  64GBaud时钟恢复仪

  SL3300A是一款能够支持光/电时钟数据恢复的仪器,最高可支持64GBd的NRZ/PAM4,环路带宽可在20MHz范围内调节,支持环路峰值10挡位调节,支持内部均衡调节,在闭合眼下也能恢复时钟能够提供内置的分路器、光电转换模块等,极大的的简化了用户测试环境。除时钟恢复模式外,SL3300A还能够工作在时钟产生模式,作为一台时钟源使用而无需外部信号输入。不仅体积小巧(高88mm,宽220mm,深525mm),还具有本地控制和远程控制功能。

  XBERT系列高速串行误码仪

  作为国内高速误码仪研发领军供应商,中星联华还重点展示了XBERT系列高速串行误码仪。XBERT系列高速串行误码仪具有优异的性能指标、丰富的功能特点、灵活的选件配置和超高的整机集成度,为高速串行电路产品预研、设计和生产测试提供了强大的性能和灵活性保障。

  全系列产品具有速率lkbps连续可调的特点,有效的保证了测试的灵活性和全面性,可以有效测试被测电路的余量和极限参数。同时可编程码型发生器(PPG)能够提供多级去加重,补偿信号在传输过程中的损耗,改善信号质量。误码检测器(ED)内置了均衡电路,无需外接有源或无源的信号调理电路来保证链路的信号完整性,同时内置快速锁定的时钟恢复模块,保证了误码测试时链路的稳定性,使得误码检测器自身误码率小于10-15的严格要求,保证在恶劣复杂的测试环境中误码测试的准确性。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圆满结束,也是中星联华新旅程的开始。未来中星联华科技将以创新测试工具加速相关领域技术发展,推动所服务行业的迭代更新,为人类文明进步增砖添瓦。

  关于中星联华

  中星联华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微波毫米波和光通信领域测试测量仪器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少有的高速率、大带宽、宽频带测试测量品牌,其研发的超高速误码仪、时钟数据恢复仪以及微波信号源产品,赋能光通信传输、消费电子高速接口、光模块生产测试、数据中心、计算机总线测试等领域,为高速互连特性验证、可靠性一致性测试、图形产生和码型对比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与软硬件保障。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