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产业链人士:华为上调2023年手机出货量目标至4000万部

摘要:从产业链人士处获悉,华为近期已上调 2023 年手机出货量目标至 4000 万部,而华为年初将这一目标设为 3000 万部级别。

  ICC讯  据中证金牛座报道,从产业链人士处获悉,华为近期已上调 2023 年手机出货量目标至 4000 万部,而华为年初将这一目标设为 3000 万部级别。

  市场研究机构 Omdia 数据显示,2022 年华为手机出货量为 2800 万部。产业链人士称,这意味着,华为对 2023 年公司手机出货行情有信心。

  IDC 数据显示,2023 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 2.7 亿部,同比下降 15%,环比下降 11%。

  这并非是第一次有消息称华为将上调今年的手机出货量至 4000 万部。此前 CteeNews 报道称, 华为已上调 2023 年全年手机出货目标,预计全年出货量从之前的 3700 万台上调到 4000 万台了,上调幅度达 8.11%。华为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上调出货目标的手机厂商,因为其它厂商基本都在砍单,甚至是苹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