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铭普光磁:拟募资4.17亿元用于光伏储能和片式通信磁性元器件智能制造等项目

摘要:铭普光磁拟向特定对象发行 A 股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41,700.00 万元,用于光伏储能和片式通信磁性元器件智能制造项目、车载 BMS 变压器产业化建设项目、安全智能光储系统智能制造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ICC讯 铭普光磁发布向特定对象发行 A 股股票募集说明书公告称:拟向特定对象发行 A 股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41,700.00 万元,用于光伏储能和片式通信磁性元器件智能制造项目、车载 BMS 变压器产业化建设项目、安全智能光储系统智能制造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投资于以下项目:


  公司本次募投项目中,光伏储能和片式通信磁性元器件智能制造项目的主要产品光伏储能磁性元器件、片式通信磁性元器件对应现有磁性元器件产品;车载 BMS 变压器产业化建设项目的主要产品车载 BMS 类变压器对应现有磁性元器件产品;安全智能光储系统智能制造项目的主要产品安全智能光储系统对应现有通信供电系统设备产品。

  其中,光伏储能和片式通信磁性元器件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 27,693.85 万元,建设期 15 个月。本项目拟在广东省东莞市新建厂房等基础设施,建设磁性元器件智能制造生产线,满足光伏储能及通信领域的客户需求。项目建成后,将提升公司光伏储能和片式通信磁性元器件生产能力,扩大相关领域产品的经营规模,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车载 BMS 变压器产业化建设项目总投资为 5,937.60 万元,建设期 24 个月。本项目拟利用广东省东莞市现有厂房,购置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测试设备,搭建自动化程度较高的车载 BMS 变压器产线。本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公司以车载 BMS 变压器为代表的多种新能源汽车磁性元器件的生产规模和生产能力,包括应用于电池管理系统、车载充电机、微控制器等模块或子系统的电源变压器、信号变压器、网络变压器、PLC 变压器、DCDC 变压器等产品,从而巩固和提高公司在汽车电子磁性元器件市场地位,增强公司业务的盈利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

  安全智能光储系统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 5,487.20 万元,建设期 24 个月。本项目拟在广东省东莞市新建厂房等基础设施并购置自动化机器设备,新建智能光储系统智能制造产线,提升公司智能光储系统自动化制造水平。项目建成后,将提升公司智能光储系统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满足客户的需求,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成后,公司相关产品的生产能力将明显提升,新增产能包括光伏储能磁性元器件5,952万个/年、片式通信磁性元器件22.8亿个/年、车载 BMS 变压器及相关产品 8,800 万个/年、安全智能光储系统 6,800 件/年。在产能扩张方面,光伏储能磁性元器件产品的设计产能相较于 2022 年度公司相关产品的实际产量扩张倍数为 1.84 倍;片式通信磁性元器件产品的设计产能相较于 2022 年度公司相关产品的实际产量扩张倍数为 3.88 倍;车载 BMS 变压器及相关产品的设计产能相较于 2022 年度公司相关产品的实际产量扩张倍数为 74.39 倍;2022 年,安全智能光储系统尚处于产品验证改进阶段,实际产量较小。在收入方面,2022 年度,公司的营业收入为 232,340.43 万元,本次募投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将为公司带来每年 143,896.58 万元的增量收入。项目新增产能及预计新增收入均较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