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圣昊光电与安立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建高速高频测试联合实验室

摘要:5 月 31日,安立通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与河北圣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北石家庄共同创建安立-圣昊高速高频测试联合实验室。

  ICC讯 5 月 31日,安立通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与河北圣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北石家庄共同创建安立-圣昊高速高频测试联合实验室。随着全球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快速发展,极大地推动了数字基础设施的建设,服务于人工智能的高速互联互通、高速计算、高速存储已经成为IT和通信行业相互抢占的一个高点。安立公司作为全球测试测量领域的领导者,圣昊光电作为光通信芯片的专业设备提供商,都在致力于为未来的高速互联互通提供高效、高质量的测试服务。本着“加速创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在面向未来的高速高频测试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创建安立-圣昊高速高频测试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

  签约双方合影留念联合实验室位于河北圣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由两家公司的技术专家共同提供技术支持,实验室拥有安立高性能矢量网络分析仪、误码仪、示波器、光谱分析仪等仪器设备,未来可支持110GHz高频测试及112G速率测试,结合圣昊的测试集成技术和设备,可具备面向下一代400G/800G的光通信芯片、器件和模块的全方位测试能力,同时也可支持面向智能驾驶和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的测试。联合实验室是一个开放的实验室,希望能够和更多的企业以及学术机构合作,以促进更广泛的技术创新。

  实验室揭牌仪式现场安立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姚朝强表示:“联合实验室的建立不仅为两家公司面向未来的高速高频业务带来更有意义的探索渠道,同时也可以为河北本地以及国内其他公司的测试需求提供坚实的支撑,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河北省高科技企业的发展。”圣昊光电技术董事长杨勇峰表示:“联合实验室的建立将会有助于圣昊光电在更多行业的业务拓展,进一步提升在光、射频、汽车领域、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能力。相信联合实验室也能够为河北省以及国内的合作伙伴提供一个理想的测试平台。”

  关于圣昊光电

  河北圣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芯片测试的专业的系统设备提供商,包括光通信芯片测试设备、划片设备、裂片设备的研发制造;激光器、探测器、双抛片的分割、外观检测、电性能测试等芯片加工服务。公司秉承“以客户需要为服务目标,以优质产品为公司宗旨,以创新发展为企业灵魂”的概念,已经发展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重点支持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关于安立公司

  安立公司是拥有120多年历史的创新通信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公司的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包括无线、光通信、微波/射频和数字仪器,为5G、 M2M、 IoT以及其他新兴及传统有线及无线通信市场开发先进的研发、制造、安装和维护的解决方案。安立还为通信产品和系统提供精密微波/射频元件、光器件和高速器件。安立于全球各地设有办事处,业务遍布 90 多个国家,并拥有约 4000 名员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