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恭贺普惠鑫荣获昂纳集团“2022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

摘要:3月17日,普惠鑫荣获昂纳集团2022年度优秀合作奖,在昂纳2022年度优秀供应商颁奖表彰会上,普惠鑫以成本、交付、服务方面的突出表现,成为昂纳集团优秀合作商。未来普惠鑫也将继续不断的做好产品来提高 产品的性能及品质,充分利用公司的耦合器大规模制造能力满足客户的快速增长需求,同时与优秀的客户合作,让我们公司变得更规范化,拥有更多的平台开发更多的产品服务客户,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服务宗旨,展开更多更密切的合作……

  ICC讯 3月17日,光无源耦合器件专业制造商--深圳市普惠鑫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昂纳集团2022年度优秀合作奖,在昂纳2022年度优秀供应商颁奖表彰会上,普惠鑫以成本、交付、服务方面的突出表现,成为昂纳集团优秀合作商,总经理漆永明出席了活动,这一奖项仅仅颁给了那些持续为昂纳提供高品质产品及高性能产品的供应商。

  漆总表示,他们为得到昂纳的认可感到骄傲,未来也将继续不断的做好产品来提高 产品的性能及品质,充分利用公司的耦合器大规模制造能力满足客户的快速增长需求,同时与优秀的客户合作,让我们公司变得更规范化,拥有更多的平台开发更多的产品服务客户,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服务宗旨,展开更多更密切的合作。

  此次公司被昂纳集团授予“2022年度优秀合作伙伴”荣誉,体现了客户对普惠鑫的高度重视,是对普惠鑫产品及服务的肯定,也是对普惠鑫在行业内发挥重要作用的一种鞭策。

  关于普惠鑫

  普惠鑫科技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由光通信行业资深专业团队创办,从事光无源器件研发、生产和营销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质量保证活动覆盖了从产品研发、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到售后的全过程。自2008年成立至今,企业高速发展,总部位于深圳,在中山、山东设有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拉锥耦合器(含1x3/4、3x3/4,Mini Coupler2.4x25mm,PM Coupler)、PLC、光纤活动连接器(含测试标准线)等无源器件系列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