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ightwave Logic商用级电光聚合物取得突破性性能结果

摘要:Lightwave Logic公司宣布其最新的商用级EO聚合物材料在1310nm下实现了突破性的性能指标。公司声称这一突破性的商业级EO材料有望实现具有至少100GHz带宽的超小型调制器,并满足可插拔收发器、板载光学器件和共封装解决方案的所有关键要求。

  ICC讯(编译:Nina)美国科罗拉多州Englewood,2023年3月22日--Lightwave Logic公司(纳斯达克:LWLG),一家利用其专有的电光(Electro-optic,EO)聚合物以更低功率和更高速度传输数据的技术平台公司,今天宣布其最新的商用级EO聚合物材料在1310nm(一种在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应用中流行的波长)下实现了突破性的性能指标。

  这些商业级改进包括电光系数显著提高,超过200pm/V,允许1伏或更低的驱动功率。其他特性包括优化的发色团负载、优异的低光学损耗、在85℃下优良的时间稳定性,以及极高的热稳定性和光稳定性。这一突破性的商业级EO材料有望实现具有至少100GHz带宽的超小型调制器,并满足可插拔收发器、板载光学器件和共封装解决方案的所有关键要求。

  Lightwave Logi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Lebby博士表示:“在1310nm带宽上取得这些成果,使我们在数据中心应用中有潜在的近期许可机会。我们在专有发色团方面取得的强劲进展,将使我们能够提供超越当今使用的其他光调制器竞争对手的竞争性能。在最近的一次行业会议上,我们从Hyperscale行业获悉,与当今使用的其它光调制器相比,聚合物具有重要的性能优势,我们在专有发色团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也体现了这一点。”

  “随着2023年的到来,我们的技术可以作为行业的下一代超高性能引擎,为数据中心和其他应用中的可插拔收发器、板载光学器件和共封装解决方案提供高速、低功耗和小占地面积。随着我们走向商业化,我期待着在近期为我们的股东提供进一步的更新,”Lebby总结道。

  原文:https://s3.amazonaws.com/b2icontent.irpass.cc/2586/rl116615.pdf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03/23/2023032300515754884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ightwave Logic 电光聚合物
文章标题:Lightwave Logic商用级电光聚合物取得突破性性能结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