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Ribbon将AGT Networks列为拉丁美洲的主要合作伙伴

摘要:Ribbon Communications是一家实时通信技术和IP光纤网络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为世界上许多最大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关键基础设施运营商提供网络现代化和安全保障,其宣布,它正在扩大与屡获殊荣的托管服务提供商(MSP)和拉丁美洲安全管理服务提供商(MSSP)AGT网络(LATAM)的合作关系。

  ICC讯(编译:Vicki)Ribbon Communications是一家实时通信技术和IP光纤网络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为世界上许多最大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关键基础设施运营商提供网络现代化和安全保障,其宣布,它正在扩大与屡获殊荣的托管服务提供商(MSP)和拉丁美洲安全管理服务提供商(MSSP)AGT网络(LATAM)的合作关系。

  AGT Networks首席执行官Rodrigo Correa表示:“我们很高兴延长与Ribbon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为该地区希望加快数字化转型的公司提供全面的创新、商业驱动的选择。除了提供Ribbon广泛的解决方案组合外,AGT Networks还将利用其广泛的市场知识和深厚的客户关系,帮助确保Ribbon的产品和服务在该地区得到有效的交付和支持。AGT Networks还将运营和利用一个实验室,该实验室提供各种Ribbon解决方案,包括光传输、IP网络、虚拟会话边缘控制器、直接路由到团队、Zoom和Cisco,以及圣保罗办事处的网络分析。”

  Ribbon负责加勒比和拉丁美洲地区(CALA)销售的副总裁Dave Shier表示:“这种战略关系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扩大在拉丁美洲的业务。AGT Networks强大的技术知识、Ribbon解决方案经验和卓越的客户服务使其成为帮助我们满足客户在这个重要市场需求的理想合作伙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03/22/2023032201141837799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Ribbon AGT Networks
文章标题:Ribbon将AGT Networks列为拉丁美洲的主要合作伙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