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航光电2022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 36.47%

摘要:中航光电2022年度实现实现营收158.38亿元,同比增长 23.09%;实现净利润 29.01亿元,同比增长 36.47%。

 ICC讯  中航光电2022年度实现实现营收158.38亿元,同比增长 23.09%;实现净利润 29.01亿元,同比增长 36.47%。

  对于营收增长的原因,中航光电表示:2022 年防务领域着力提升互连方案解决能力,综合竞争力持续提升;工业与民用业务开启倍增发展新征程,产品业务结构不断升级,其中通讯与工业业务深入推进客户和产品结构调整,深挖龙头客户需求和优质客户培育;新能源汽车业务紧抓战略发展机遇,在各大主流车企获得多点突破,实现多项重点客户/车型项目定点。报告期内公司订货、收入实现较快增长。

  中航光电专业从事中高端光、电、流体连接技术与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专业为航空及防务和高端制造提供互连解决方案,自主研发各类连接产品 300 多个系列、25 万多个品种。主要产品包括电连接器、光器件及光电设备、线缆组件及集成产品、流体器件及液冷设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商业航空航天、通信网络、数据中心、新能源汽车、石油装备、电力装备、工业装备、轨道交通、医疗设备等高端制造领域,产品出口至德国、法国、瑞典、美国、韩国、越南、印度等五大洲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03/16/2023031608545441538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航光电 连接器
文章标题:中航光电2022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 36.47%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