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智能铁路全光通信网解决方案亮相世界高铁大会

摘要:华为智能铁路全光通信网解决方案全新亮相第11届世界高速铁路大会,助力行业建成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铁路通信网,从通信到感知使能铁路行业数字化转型

  3月10日,第11届世界高速铁路大会(以下简称“世界高铁大会”)期间,华为智能铁路全光通信网解决方案全新亮相,助力行业建成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铁路通信网,从通信到感知使能铁路行业数字化转型。

  全球铁路行业的发展正处于数字化变革的关键转折点,积极拥抱Maas(出行即服务)、绿色低碳、智能化等是行业发展新趋势。本次大会,汇聚众多全球领先铁路企业高管、高铁行业国际铁路组织代表、资深高铁专家、研究人员和学者,共同探讨全球高铁发展现状,展示最先进的高铁数字化技术,共谋高铁行业未来新愿景。

  华为政企光领域总裁谷云波在“光视联动打造铁路安全基石”主题演讲中深度解读了华为智能铁路周界防护方案。他表示:“铁路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已取得行业共识,但仍需持续将新技术与业务场景融合,智能铁路周界防护解决方案是利用振动光纤技术,结合视频分析,打造多维感知、高精准的铁路周界防护能力,解决铁路周界防护准确性的业界难题,保障铁路更安全、更高效地运行。”

  华为智能铁路周界防护方案基于增强型ODSP和IDF-AD(全域特征对抗检测) 两大能力,实现全天候、多场景多维度精准识别,具有 “0”漏报、低误报、光视联动等特点。

  华为政企光领域首席架构师万席锋在“智能铁路全光通信网”主题演讲中表示:“随着高速铁路提速以及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在带宽、安全、可靠性以及时延等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华为MS-OTN方案以OSU为核心,完全继承SDH的能力,具有多业务接入、大带宽、高安全、简易运维等特点,满足铁路当前业务需求的同时,还支持铁路业务系统长期演进,保障铁路运行安全”。

  华为将携手客户和伙伴不断创新与实践,为轨道交通数字化、智能化打造基础网络底座,助力智慧铁路数字化转型稳步推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