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宇达光电加入讯石会员 提供一流的光器件批量生产和交付服务

摘要:光通信ODN与光无源器件知名提供商宁波宇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达光电)加入讯石会员,公司将通过会员平台加强与光通信行业的交流合作,基于自身技术研发实力和市场应用需求,聚焦高质量、一致性的光器件和ODN产品,给客户提供一流的光器件批量生产和交付服务

  ICC讯 近日,光通信ODN与光无源器件知名提供商宁波宇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达光电)加入讯石会员,公司将通过会员平台加强与光通信行业的交流合作,基于自身技术研发实力和市场应用需求,聚焦高质量、一致性的光器件和ODN产品,给客户提供一流的光器件批量生产和交付服务。

  宇达光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8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业界领先的光网络连接精密器件制造商;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光纤跳线、光分路器光纤适配器、接头盒、终端盒、配线箱,交接箱研发、生产、销售的中型企业。公司产品广泛服务于电信、广电等行业,应用于光纤骨干通信网、有线电视网、FTTX等领域。

  公司拥有一批多年从事光纤器件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人才。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以光纤活动连接器、PLC光分路器的产品认证,拥有8000平米的标准生产车间,员工150余人。公司现拥有装备一流的光分路器无尘生产车间,华东地区最大规模、最成熟的跳线生产流水线和先进的五金和钣金生产车间。拥有20亩地的研发中心与生产厂房,基于ERP系统高度高效垂直整合的规模化生产能力,拥有耦合、封装切割技术、氧化锆陶瓷精密加工技术、不锈钢高精密车削技术、注塑生产技术,可实现关键零组件自主研发生产,为客户提供极具工程能力的产品。

  公司秉承创新改进精神和领先业界的使命,成为国内外光通信厂商在华首选供应商。未来,宇达将一如既往倾听客户声音、创新研发、坚守质量与服务、为客户创造新价值,为全球光网络畅通提供优质连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