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23:联特和MultiLane利用TFLN技术平台进行800G OSFP的误码率测试现场演示

摘要:OFC 2023期间,联特科技(展位2531)和MultiLane(展位5809)正在TFLN技术平台上进行800G OSFP的误码率测试(BERT)现场演示。联特科技带有TFLN调制器的800G光模块专为数据中心设计,具有超高带宽、低功耗和可扩展性。

  ICC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圣地亚哥,2023年3月8日--联特科技(展位2531)和MultiLane(展位5809)正在TFLN(Thin Film LiNbO3,薄膜铌酸锂)技术平台上进行800G OSFP的误码率测试(BERT)现场演示。该产品专为数据中心设计,具有超高带宽、低功耗和可扩展性。

  带有TFLN调制器的800G光模块使客户能够满足当前数据密集型应用的高速需求。此外,超高带宽使其有可能在下一代产品中扩展到支持1.6T。此外,联特科技新产品的其他优势,如相对较低的插入损耗和低功耗,都可以使数据中心在更高的数据速率下提高利用率,使其成为改善网络性能的理想解决方案。该收发器还支持可插拔的外形,允许在任何数据中心网络中实现轻松安装和升级。

  联特科技副总裁Gavin Wu表示:“我们新推出的带有TFLN的800G光收发器代表着数据中心高速光互连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凭借其超高带宽、低功耗和可扩展性,这项新技术对于帮助数据中心跟上现代数据中心应用日益增长的需求至关重要。”

  MultiLane业务发展经理Hani Daou表示:“我们很高兴支持联特科技再次现场演示他们在800G光学方面的进步。MultiLane800G测试设备生态系统使我们的合作伙伴,如联特科技,能够证明最新一代收发器技术的成熟度。”

  关于联特科技

  联特科技是一家以技术和创新为导向的公司,提供两类产品和解决方案。一种是SFP+、QSFP+、QSFP28、QSFP-DD、OSFP等多种封装形式的可插拔收发器,数据速率从10Gb/s到800Gb/s,广泛应用于城域网、无线、接入网、企业网和数据中心。另一种是可用于可插拔收发模块的光学引擎,以及用于高速光学连接的近封装光学器件(NPO)和共封装光学器件(CPO)。光学引擎更灵活,上市时间更短,可实现高密度和带宽的数据传输。联特科技通过其在光学设计、混合OE封装、射频仿真、热仿真和高速电路设计方面积累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客户提供ODM服务。公司的制造足迹遍布全球,因此也可以作为OEM合作伙伴。

  关于MultiLane

  十多年来,MultiLane一直为数据通信行业提供高速测试和测量设备。从早期的10G以太网到今天的400和800G以太网测试挑战,公司一直致力于确保产品跟上行业需求的步伐。MultiLane的数据中心互连和高速IO测试解决方案组合包括IC和收发器特性、主机线卡测试和链路测试。

  联特科技所有产品都有评估板、仿真模型、特性报告、可靠性报告、设计库和一整套支持文档支持。对任何产品的样品感兴趣的客户请联系sales@linkteltech.com。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nktel.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