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2022年数据中心交换机销售打破记录

摘要:2022年第四季度,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销售增长了15%,标志着该市场已经连续五个季度实现了强劲的两位数增长。这一惊人的表现使该季度和2022年全年的销售额达到了新的纪录水平。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2022年第四季度,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销售增长了15%,标志着该市场已经连续五个季度实现了强劲的两位数增长。这一惊人的表现使该季度和2022年全年的销售额达到了新的纪录水平。

  除了中国下降了近20%以外,其他所有地区的收入都实现了增长。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地区唯一有记录的下降是在2020年第一季度,而且是由于新冠肺炎造成的,且当时的降幅也很小,随后也很快复苏。

  2022年第四季度数据中心交换机报告的其他亮点:

  1. Arista是本季度收入增长的主要受益者,占据了大部分增长,其次是Juniper和白盒供应商。Arista的收入份额在本季度上升了近7个百分点,该公司全年的市场份额超过了20%。

  2. 2022年200Gbps和400Gbps的出货量接近1000万个端口,占总出货量的10%以上,占总收入的近20%。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来自谷歌、亚马逊、微软和Meta等大型云服务提供商采用这些速度,以及供应的改善。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03/08/2023030800393984346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交换机
文章标题:Dell'Oro:2022年数据中心交换机销售打破记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