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3-2027年全球园区交换机市场累达1000亿美元

摘要:Dell'Oro预测,从2023年至2027年,全球园区交换机市场收入累计将达1000亿美元。该市场预计2024年进入“消化期”,随后是快速复苏,然后是长期增长。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未来五年(2023-2027),全球园区交换机市场收入累计将达1000亿美元。该市场预计2024年将经历一个“消化期”,随后进入快速复苏和长期增长。

  Dell'Oro集团副总裁Sameh Boujelbene表示:“尽管人们越来越担心具有挑战性的宏观经济环境,并且与前一年相比情况艰难,但我们预计园区交换机的销售将在2023年继续增长,到年底达到创纪录的收入水平。异常水平的积压和不断上涨的价格支撑了我们对2023年的乐观情绪。然而,随着我们进入2024年,我们预计市场将经历一个调整期。我们最近对一些增值经销商(VAR)和系统集成商(SI)的采访显示,他们的一些客户已经开始要求他们暂停产品交付,直到他们“消化完”手头的设备。”

  Boujelbene表示:“尽管供需失衡导致市场表现出现了一些短期波动,但我们预计销售将在调整期后恢复长期增长。我们的采访显示,基本的增长驱动力仍然存在,数字转型举措将在未来多年推动园区交换机市场的增长。”

  园区交换机五年预测报告的其他亮点:

  1. 5/5.0的采用将加速,但预计到2027年,出货量仅占占园区交换机端口总数的不到15%。

  2. 预计到2027年,以太网供电(PoE)端口将占园区交换机端口总出货量的一半以上。

  3. 尽管存在一些短期逆风,但预计在我们的预测期内,中国的收入份额将增加四个百分点。

  4. 在我们的预测期内,IT/OT的融合预计会增加,但考虑到工业网络设备的10-30年生命周期,采用可能需要时间。

  5. 人工智能功能的引入将继续在供应商的市场竞争定位中发挥关键作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02/13/2023021302494321119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园区交换机
文章标题:2023-2027年全球园区交换机市场累达1000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