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2年绿色设计产品公示:8款光缆产品入围

摘要:近日,工信部将拟确定的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予以公示。根据公示的2022年绿色设计产品名单,可以看到在“光缆”这一大项,一共有8款产品入围。

 ICC讯  近日,工信部将拟确定的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予以公示。此前工信部要求各地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明确的推荐程序,按照“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组织本地区企业(含央企)、园区等开展申报工作,遴选确定本地区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工业园区、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推荐名单。

  根据公示的2022年绿色设计产品名单,可以看到在“光缆”这一大项,一共有8款产品入围。其中,浙江东通光网物联快科技有限公司旗下6款产品入围,引人注目。

  8款光缆产品分别是: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室内通信光缆、室外通信光缆;浙江东通光网物联快科技有限公司的金属加强构件、松套层绞填 充式、铝-聚乙烯粘结护套、 纵包皱纹不锈钢带铠装、聚乙烯护套通信用室外光缆;非金属加强构件、松套层绞半干式、芳纶纱加强、聚乙 烯护套、扁平FRP铠装、聚乙烯护套通信用室外光缆;金属加强构件、松套层绞填充式、铝-聚乙烯粘结护套通信用室外光缆;金属加强构件、松套层绞填充式、钢-聚乙烯粘结护套通 信用室外光缆;非金属加强构件、松套层绞半干式、芳纶纱加强聚乙烯护套通信用室外光缆;(非)金属加强件、低烟无卤阻燃聚烯烃护套、通信用自承式蝶形引入光缆;山东华新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通信用蝶形引入光缆

内容来自:C114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02/13/2023021302290573695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缆
文章标题:2022年绿色设计产品公示:8款光缆产品入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