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23:四大行业组织的现场演示活动预览

摘要:在今年的光纤通信会议和展览(OFC)上,COBO、以太网联盟(Ethernet Alliance)、OIF和Open ROADM四个行业领先组织将主办最新光纤网络进展的技术讨论和多厂商互操作性演示。

  ICC讯(编译:Nina)在今年的光纤通信会议和展览(OFC)上,COBO、以太网联盟(Ethernet Alliance)、OIF和Open ROADM四个行业领先组织将主办最新光纤网络进展的技术讨论和多厂商互操作性演示。

  将展示的技术领域包括:共封装架构;通用电气I/O(Common Electrial I/O,CEI)架构和通用管理接口规范(Common Management Interface Specification,CMIS)实施;通过800GbE的10Gbit以太网传输流量,同时通过OFCnet连接到多个展位,以展示内聚的400GbE;具有网状拓扑和400ZR的光传输网络,兼容Open ROAMD MSA。

  OFC主席Chris Cole(Coherent公司)、Ramon Casellas (Tecnologic de Telecomunicacions de Catalunya)和Ming-Jun Li(康宁公司)表示:“年复一年,OFC为全球行业领袖提供了一个最具活力的平台,让他们就光通信和网络的最新进展进行合作。这些创新性的多厂商互操作性演示是光通信行业持续发展的关键一步。”

  OFC将于2023年3月05-09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会议中心以现场和虚拟组件的混合形式召开。多供应商互操作性演示将在展厅进行。有关现场互操作性演示的详细信息如下:

  COBO的演示--展位号5501

  COBO成员将展示网络系统和器件产品,以演示关键技术如何在行业生态系统中互操作,从而实现系统内部的光学(Moving “optics inside” the system),无论是通过板载光模块还是共封装光学应用。今年的展台展出了来自Quantifi Photonics、英特尔公司、TTM Technologies、OptiWave、Nitto Denko、LIPAC和Hirose的各种产品。

  以太网联盟的演示--展位号5417

  以太网联盟互操作性演示包括来自16家成员公司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从互连供应商到交换机和路由器供应商,再到测试和测量设备供应商。该演示将展示通过800GbE的10Gbit以太网传输的实时流量,并通过OFCnet连接到多个展台,以展示来自OIF、EXFO、Spirent和Viavi展台的400GbE基础设施。这些互操作性演示说明了对最新前沿以太网技术的“Living lab”的需求。

  OIF互操作性演示--展位号5101

  在OIF庆祝25年的互操作性工作之际,今年的OIF展位将举办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多供应商互操作性演示,展示加速实现下一代功能的关键解决方案,包括使用OFCnet链接到多个合作者展位。5101展位上30多家公司的现场和静态演示包括基础技术领域:400ZR光学;共封装架构;通用电气I/O(CEI)通道;以及通用管理接口规范(CMIS)实施。OIF及其成员的工作对于采用技术构建当今和未来的网络至关重要。

  Open ROADM MSA的SDN演示--展位号6341

  由OFCnet支持的Open ROADM演示将展示具有网状拓扑结构的光传输网络(兼容Open ROADM MSA),并将动态SDN控制的波长电路上下转换(也符合Open ROADM MSA)。Open ROADM规范包括YANG数据模型、地址可重构光添加/删除多路复用器(ROADM)、转发器和可插拔光学器件。多供应商Open ROADM兼容设备(来自至少八个供应商)集成到同一个网络解决方案中,并由开源传输PCE (TPCE)控制器控制。Open ROADM的开放软件和分解硬件方法实现新的架构,例如开放式全光子网络(APN)。

  以太网联盟、OIF的400ZR演示和OpenROADM互操作性演示都将利用OFCnet (OFC的高速光网络),实现像这些展示新兴技术的现场演示。

  原文:OFC 2023 to Host Live Optical and Data Networking Interoperability Demonstrations from Leading Glo | OFC | https://www.ofcconference.org/en-us/home/news-and-press/press-releases/ofc-2023-to-host-live-optical-and-data-networking/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02/10/2023021006123905905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FC23
文章标题:OFC23:四大行业组织的现场演示活动预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